2006-04-22 00:21:12這屬於我*

華漾課...

今天一直以為要上班!


結果是上課!!!


我不想上課!


想上班!


可是我把明天ㄉ班給坎掉ㄌ!


因為突然沒心情...


沒那ㄍ力氣!


我知道這樣不對!


騙ㄌ俊洋...


算ㄌ!


反正淳祥要幫我代班!


謝謝ㄋㄌ!


我討厭經理最後說ㄉ廢撫之言<廢話+安撫自己ㄉ言語>


反正說來說去就那樣!


ㄋ乾脆用錄音ㄉ!


下次要說時!


放出來給大家聽就好ㄌ!


還有ㄋ不絕ㄉ累!


我ㄇ覺ㄉ煩!!!


小黑黑有回來ㄝ!


真想ㄋ!


恩恩!


我就說到這裡!


不然我又要打一堆廢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