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1:38:26這屬於我*

被點ㄌ啦...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我國中,可愛,聒噪,對我很好ㄉ老姐!外加欠我一排多多!!!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很冷,很白目,很樂觀,很可愛,很厲害,很...聽ㄋ在屁勒!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想太多,樂觀,愛玩,很會自high,我利害!!!哈哈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悲觀,白目,被動,很衝,想太多...啦啦啦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我哪知道...ㄋ問天吧!!!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哈哈~我愛ㄋㄇ!謝謝ㄋㄇ包容我ㄉ一切!!!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人!

 朱朱,小孟,蘇蘇,胖虎,發霉,
 小呆學姊,yoyo學長,JUDO,盧子,小鬼...

  對起啊!算ㄋㄇ衰被我點到!!!

   去寫啦!快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