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07:27這屬於我*

班歌呢...

~餐一實~


再出發 再出發吧 第一名就是餐一實
我們是無敵的超人 飛飛飛向全宇宙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咱是無敵的鐵金剛
儘管放馬過來吧 我們不怕不怕啦

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看見教官 我不怕不怕啦
團結力量大 我不怕不怕不怕啦
罵人只會讓自己更臭嘴 一實都是氣質妹妹
MA LA YA HI MA LA YA HO MA LA YA HA MA LA YA 哈哈
MA LA YA HI MA LA YA HO MA LA YA HA MA LA YA 哈哈

男生 女生 傻傻分不清楚
男校 女校 大家都很搞笑
校規 班規 一實都不犯規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一實愛餐飲
不管路途多崎嶇 我都會慢慢爬上去
我希望 很希望 大家一直讀下去
不管老師多刁難 我都會慢慢熬下去  這樣堅定

===============================

恩亨~

一實加油加油!

我愛ㄋㄇ唷!

我ㄇ邁向第1名!

哈哈!

我ㄇ不怕不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