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9:39:37這屬於我*

中餐丙級...

很好笑呢...

發玫...

我聽說ㄌ呢...

ㄋㄉ動作很慢...

別人在炒菜ㄌ...

你還在前除理...

真是夠ㄌ...

我借ㄋㄉ寶典...

有沒有用啦...

沒用還我...

是我ㄉ課本呢...

我還需要ㄊ呢...

不然不能上課啦...

乖啦...


我還聽到有ㄍ人阿...

把柳丁拿去煮XD...

想要搞笑ㄝ不是這樣ㄉ吧...

哈哈...

笑死ㄌ...

對起阿...

隨然不是清眼看到...

可是真ㄉ好笑呢...

我大概知道ㄊ是誰!!!

就是ㄋ...

JUDO...

你把他放下去煮要幹麻啊???



大小姐發霉...

你欠我棒棒糖呢...

反悔ㄉ笨蛋...

你會考上選手嗎???

這是ㄍ謎呢...

啦啦啦...

總之你盡力ㄌ吧...

哈哈...

別跟我說ㄋ是去玩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