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1:18:41這屬於我*

快樂多一些...

哈哈...

今天笑ㄉ很開心呢...

我不會在想ㄌ...

但是我做錯ㄌ一件是...

對不起阿...

下次一定不會ㄌ...

做回自己才重要嘛...

哈哈...

別怪我像ㄍ瘋子...

ㄝ許ㄋㄇ會比較懷念憂鬱ㄉ我吧...

因為我好像又變吵ㄌ...

今天還把水倒在頭上...

因為那實在很熱...

我快受不了ㄌ...

我最討厭熱ㄌ...

ㄝ很討厭流汗...

真是讓我涼ㄌ一下子...

哈哈...

ㄋㄇ爽ㄌ吧...

我又回來ㄌ...

真喜歡打籃球呢...

放鬆ㄌ一下下...

但是好累唷...

流ㄌ一堆汗...

真是臭...

我要當黃金單身漢...

不要流浪漢...

哈哈...

我喜歡...

ㄋ管我...

就是這樣...

沒什ㄇㄉ...

段考加油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