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20:05這屬於我*

搞笑唷...

本來是想喝冰火...

可是平常買ㄉ那家全家...

今天突然不給買...

還說要看證件...

去死啦...

都在那買ㄌ4.5次ㄌ...

還要什ㄇ證件...

害我跟胖虎都沒興致ㄌ...

好險附近ㄉ雜貨店有賣海尼根...

可是ㄊㄝ太大罐ㄌ吧...

我只喝ㄌ一半...

不想讓自己醉...

我ㄝ沒資格買醉...

還把蘇蘇脫下樓來喝...

因為真ㄉ喝不玩...

其實我真ㄉ不是想喝...

蛤...

我再說十ㄇ阿...

說要喝ㄉ是我ㄝ...

搞什ㄇ搞什ㄇ...

哈哈...

還是喝ㄌ...

其實心情沒有不好...

但是說心情不好ㄉ還是我阿...

真是敗給沒大腦ㄉ百安ㄌ...

哈哈...

我下次不會再降喝ㄌ...

除非真ㄉ有事...

除非我心情不好...

除非我很煩...

今天就降過ㄌ...

好笑ㄉ是...

我還把剩ㄉ海尼根...

放在肯德碁ㄉ中杯汽水杯裡...

還剛剛好裝滿勒...

最後還不是喝ㄌ一半就丟ㄌ...

還把東西遺忘在公園ㄉ搖倚上...

所以海尼根還是沒喝玩...

還跑到蘇蘇家看漫畫...

我還偷看ㄊ妹妹打電腦...

更好笑ㄉ是ㄊ妹妹還偷笑...

至於我勒...

跟胖虎在蘇蘇家上演ㄌ家暴案...

整ㄍ就是痛...

結局是...

今天真ㄉ好冷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