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0:08:41這屬於我*

我ㄝ要...

為什ㄇ...為什ㄇ...

2速2新ㄉ學姊都可以去班遊...

我ㄇ班不行...

可惡臭榴槤臭雞掰死38...

都不給我ㄇ去班遊...

我要去啦...

學姊ㄇ...

行行好...

帶我去吧...

去ZOO或同學家都可...

我要啦...

為什ㄇㄋㄇ都可以去...

唉唷...

不然帶ㄍ紀念品什ㄇㄉ回來...

我會愛死ㄋㄇㄉ...

我不要打工...

不要...

我好累唷...

我要出去玩...

可嘛...

拜託...

哈哈...

算ㄌ...

不可能ㄉ是...

因為2速過幾ㄍ小時後就要去ㄌ...

2新我更不可能ㄌ...

雖然是下下ㄍ禮拜...

但那ㄍ同學家我不認識...

喔唷...

買ㄍ紀念品給我嘛...

我都祝ㄋ玩ㄉ愉快ㄌㄝ...

就這ㄇ說定ㄌ唷...

星期1等ㄋㄉ紀念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