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8:46:58這屬於我*

無奈...

感覺今天下午好煩!
我知道為什ㄇ...
但是就是這樣...
我什ㄇ都不想失去...
一直憋住...
我很欣賞一ㄍ人...
但是我跟ㄊ不熟...
ㄊ是一智ㄉ同學...
我欣賞ㄊㄉ勇氣..
就這樣沒別ㄉ...
我好煩...
心總是不經意ㄉ飛走...
我不知道我再亂想什ㄇ...
誰知道呢...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有很多話我都很想說出來...
只是怕被唸...
有很多話我都很想打出來...
只是怕被看到...
有時候笑ㄝ可以掩飾一切...
掩飾心理ㄉ感覺...
可是這樣好累...
我了解...
最近失去ㄌ很多東西...
我不想在失去ㄌ...
在失去ㄉ話...
我會崩潰ㄉ...
很無奈...
我什ㄇㄝ不能做...
只有默默ㄉ等...
這一切ㄉ一切...
全部順其自然吧...
自然...
很無奈ㄉ是...
要自然到什ㄇ時候...
我不會為裝...
所有ㄉ事都是打從心底...
所以我沒腦袋...
我是笨蛋...
我需要勇氣...
不是失去...
所謂ㄉ勇氣...
是指哪些...
亂亂想...
要到什ㄇ時候...
我很煩...
誰能讓我不煩...
誰能讓我開口...
好久好久好久...
我不要好久...
我好無奈...
還是無奈...
這ㄍ無奈是從哪跑來ㄉ...
誰要幫我把ㄊ丟ㄌ...
嘆氣...
就只能嘆氣...
呼吸...
少ㄌ種氧氣...
天空...
只剩一多雲...
猜測...
多出ㄉ疑慮...
滋味...
不是種滋味...
總之...
我真ㄉ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