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0:58:46這屬於我*

我不愛台妹...

朱朱...

我警告ㄋ唷...

ㄋ在變成那樣...

我要不理ㄋ...

我不愛台妹...

我不要我ㄉ寶貝變台妹...

還有小小ㄋㄝ一樣...

為什ㄇ一實ㄉ寶貝...

要變台妹...

不要阿...

我會瘋ㄉ...

朱朱...

拜託...

我不愛台妹...

懂ㄇ...

那樣很醜...

一實ㄉ班風...

被ㄋ帶壞ㄌ...

天哪...

我瘋ㄌ...

我一點都不愛<台妹>...

吼...

我不要...

朱朱阿...

我求ㄋ...

不要穿那樣...

我會瘋...

ㄋ知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