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0:08:42這屬於我*

爽...

哈哈XP...

我最近整ㄍ就是爽...

就連aPpLe都說ㄊ看出來ㄌ...

從我臉上到整ㄍ身體都寫著...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媽啊...

被看出來ㄌ...

我ㄉ心事還是ㄊ最了...

唉...

這也很難不被看到吧>/////<...

真ㄍ就是害羞...

還真ㄉ很爽ㄝ...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阿...

哈哈...

爽到翻船ㄌ啦...

就臉發呆ㄝ會笑ㄉ...

就我這ㄍ沒大腦ㄌ人吧...

哈哈哈哈...

最近阿...

哈哈哈...

HIGHㄉ很勒...

但但但但但...

............

就是這樣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

噢...

HIGH過頭ㄌ吧...

要考試ㄌ說...

通通不會...

嘿嘿嘿...

不是我ㄉ錯...

是爽ㄉ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