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4:38:56這屬於我*

我需要自由...

時空轉換...

未來不算什ㄇ...

只是我看清ㄌ...

家人只是互相利用ㄉ工具...

回到現在...

我什ㄇ都沒有...

只有友情ㄉ陪伴...

我不需要生活...

只想要快樂...

ㄊ是我唯一ㄉ陪伴...

我害怕孤單...

我討厭在家...

家庭只是ㄍ代名詞...

誰能把ㄊ變成動詞...

我希望自由...

只想快樂ㄉ生活...

對於未來...

我不需要等待...

只要現在自在...

我不需要家人...

因為我有朋友...

看清未來...

我會過ㄉ很好...

遺忘過去...

傷口不在蔓延...

活出自己ㄉ人生...

走出往日ㄉ陰埋...

我不選擇逃避...

我知道逃避沒屁用...

我一身ㄉ債...

卻不是我欠ㄉ...

ㄋㄇ卻用我ㄉ名義借...

我還小...

身上卻背著債...

我勇氣不夠...

沒能力背著ㄊ...

我怕哪天我連ㄊ一起丟掉...

算ㄌ...

全都不是我自願ㄉ...

我衰我倒楣...

我會恨ㄋㄇ一輩子...

我要當ㄍ正常人...

我要回到平凡...

不要在找我麻煩ㄌ好嗎...

我真ㄉ有天會瘋掉...

我需要自由...

好好ㄉ過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