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2:16:53這屬於我*

草莓牛奶蛋糕...

ㄊ看起來好好吃ㄝ...

但是不是要放我肚子裡ㄉ...

是別人...

好像ㄝ不是別人...

ㄊ是學姊...

因為我欠ㄊㄉ...

本來好像是ㄊ欠我ㄉ...

哀...

ㄊ真ㄉ好好吃ㄝ...

ㄏㄏ知道ㄇ...

我跟朱朱.何蓉在怡客看完書...

去草莓牛奶看看...

在跑到ㄒ門去玩...

ㄊㄇ回家後...

我又跑去台車站那...

買草莓牛奶ㄉ蛋糕...

早知道買2塊ㄌ...

補償我自己...

ㄏㄏ...

開玩笑ㄉ...

做公車時真怕ㄊ濫掉...

好顯我利害...

ㄏㄏ...

明天ㄉ公車最好給我少點人...

不然我要做計程車ㄌ...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