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2:47:49這屬於我*

走ㄌ....

爺爺ㄊ走ㄌ...
ㄊ走ㄌ...
為什ㄇ...
我還是沒有看ㄊ最後一面...
我...
什ㄇㄝ不行作...
我是外孫...
我不能去醫院嗎?
不行嗎...
不行ㄇ...
昨天ㄉ午餐...
那是最後一餐ㄇ...
我還能做什ㄇ...
還能怎樣...
ㄋ都拋下我ㄇ...
還有一件ㄋ不知道ㄉ是...
爸爸並沒有跟我ㄇ住...
ㄊ再我國小五年級時...
就離家出走...
是姥姥不讓我ㄇ說ㄉ...
ㄋ沒看見我ㄇㄉ家庭破碎...
還沒有去罵我爸...
ㄋ怎ㄇ可以走...
我ㄇ還要吃團圓飯...
還要發紅包...
還要過好多好多次年...
我ㄇ都還沒過這次ㄉ年...
ㄋ就走ㄌ...
ㄋ怎ㄇ可以這樣...
大家都哭ㄌ不知道幾次...
為什ㄇ...
我只想說...
我愛ㄋ...
要快樂點...
要一直一直一直保護我ㄇ...
要快點投胎...
希望下輩子ㄋ還是我爺爺...
下下輩子ㄝ還是...
不要忘ㄌ我ㄇ...
我ㄇㄝ不會望ㄌㄋ...
幸福ㄉ日子...
我會記得...
ㄊ會一直一直在我ㄉ回憶裡...
ㄋ跟我ㄇ說ㄉ故事...
我會記得...
ㄋ說過ㄉ教誨...
我會記得...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都會...
只希望ㄋ走得快樂...
這ㄝ許是上天ㄉ安排...
我會好好ㄉ...
ㄇ放心...
我長大ㄌ...
不用像以前那樣擔心我ㄇㄌ...
以後沒有人可以讓我ㄇ大聲ㄉ說話...
家裡缺少ㄌ重聽ㄉ爺爺...
缺少ㄌ愛看大陸尋奇ㄉ爺爺...
缺少ㄌ愛跑出去拿報子ㄉ爺爺...
謝謝ㄋ每次給我ㄉ零用錢...
我都沒有亂花...
我會乖乖的...
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會照顧媽媽...
會幫ㄊㄉ...
我會照顧姥姥ㄉ...
我會一直一直想ㄋㄉ...
為什ㄇㄋ要這時候走...
為什ㄇ...
這很突然...
很突然...
沒有人有心理準備...
都沒有...
都沒有...
心理只有...
心痛...
跟心碎...
還能承擔什ㄇ...
只有這突然ㄉ心痛...
我只知道...
我ㄇ還需要ㄋ...
我ㄇ還要ㄋ陪著過年...
一起吃團圓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