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1:47:06這屬於我*

不要...

爺ㄋ終於醒ㄌ...

但是只有百分之20ㄉ存活率...

ㄋ不能放棄阿...

我ㄇ都在幫ㄋ祈禱ㄉ...

ㄋ一定要撐過來...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

我只剩ㄋ一ㄍ爺爺ㄌ...

不會ㄋㄝ跟我爸爸那邊ㄉ爺爺一樣吧...

同樣式爺爺...

不能留下一ㄍ嗎...

之前我還沒看ㄊ最後一面...

ㄊ就走ㄌ...

ㄋ可不行...

我只剩ㄋ一ㄍ爺爺ㄌ...

沒有地2ㄍ...

我ㄇ大家還在等ㄋ吃團圓飯...

不要走...

我ㄇ都很愛ㄋㄉ...

ㄋ還能活一百年ㄉ...

ㄋ會很長壽ㄉ...

ㄋ一直都很健康不是嗎...

ㄋ還有很多故事沒說完ㄝ...

我還要聽ㄋ說以前ㄉ故事...

還要在叫ㄋ爺爺...

還要在一起吃團圓飯ㄉ...

我ㄇ在等ㄋ...

快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