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0:39:05這屬於我*

累ㄌ...真ㄉ累ㄌ...

好累...為什ㄇ...
今天跑步跑到發燒...
ㄝ許...是找機會讓自己休息...
但是...又很煩...
每天煩ㄉ事情...
好像都一樣ㄉ...
煩ㄝ會累...
從明天起ㄅ想在煩ㄌ...
我累ㄌ...
ㄝ要休息ㄉ...
ㄅ想在執著...
我發燒ㄌ...
因為太累ㄌ嗎?
唉唷...
說ㄅ想煩ㄌ...卻...
好想休息...
是玩累ㄌ嗎?
每天重複ㄉ腳步...
會累ㄉ...
到底哪一天是真ㄉ笑過...
我ㄝㄅ知道...
我能休息ㄇ?
我要怎ㄇ休息啊?
唉...
頭...越來越燙ㄌ...
該休息ㄌ...
等到我會笑ㄉ時候...
ㄝ許...是我休息夠ㄌ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