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3:16:28這屬於我*

ㄅ想長大...

...新ㄍㄝ...ㄅ想長大...SHE...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不謝的玫瑰花...
為什麼遇見的王子...都不夠王子啊
我並不期盼他會有 ...玻璃鞋和白馬...

我驚訝的是...情話竟然...會變成謊話...

為什麼幸福的青鳥...要飛得那麼高...
為什麼蘋果和擁抱...都可能是毒藥...
我從沒想過有了他...還孤單的可怕...
我突然想起從前陪我那個洋娃娃...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我深愛的他...深愛我的他...已經變得不像他...
(怎麼會...愛上別個她)

為什麼水晶球裏面...看不出他在變...
為什麼結局沒歡笑...而是淚流滿面...
我願意在他回來前...繼續安靜沉睡...
但他已去到...別座城堡...吻另一雙嘴...

為什麼對流星許願...卻從來沒實現...
為什麼英勇的騎士...會比龍還危險...
我當然知道這世界...不會完美無暇...
我只求愛情能夠不要那麼樣複雜...

讓我們回去從前好不好...天真愚蠢快樂美好..............



...超好聽ㄉ說...ㄏㄏㄏ...

...ㄅ要理我...ㄏㄏㄏ...

...超Highㄉ說....

...天哪...SHE...加油...

...我超愛ㄋ們ㄉ...........就降子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