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08:50:13映竹

我好想要....睡覺

我真的

好想要睡覺喔

好想

好好的睡一覺

不用擔心

會碰到頭在痛

怎麼躺就是不對啦

讓我好想要哭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丫達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笨

為什麼我會跌倒

為什麼我要受傷啦




我好想好想好好的睡一覺喔

真的

人活著就是知足

那可以讓我好好的睡一下嗎

我也好想好想洗頭喔

可以讓我洗頭嗎

現在我每一天都在數『拆線』的日子

因為拆線的話

就可以去給人洗頭了

我好想要把這一顆沾滿血跡的頭

好好的洗一下喔

我快要受不了

還好近來的天氣都是冷冷的

不然我都快要自殺了啦

我是一個每天都洗頭的人

現在因為發生這一件事

不能洗頭

是多麼痛苦的事

上一篇:減肥--分食

下一篇:也是有...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