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4:28:27映竹

代班 我不高興

上星六

A班的老師請我替他代班

就是上36P36N的班

我當然說

『好』

有錢賺幹嘛說不要

星六上班都是八點的班

我上到九點半時

有人打內線給我說那個老師來了

傻眼

他不是出去玩叫我代班嗎

現在是怎樣

要我回家的意思嗎

過沒有多久

他進來了

他先跟丫儒說下午他就不用來了

接著跟我說一些話

我就問他說

我是要現在回去的意思嗎

他說不用

我十點在打卡就好

那時我的心裡就一個字

『幹』

因為這樣感覺很不舒服

我就沒有跟他在說些什麼了

我十點就回家了

接著下午一點半才去打卡

有三個兄妹太吵了

老闆娘就說

『王大胖,你要上去時在帶他們上去』

靠夭

這樣甘我什麼事了

是我叫他們吵的嗎

到了二樓一

我的教室

我門也沒有關

我就開罵了

我很討厭罵小孩

但是有些人就是欠罵

甚至是欠揍

只是我不敢揍而以

因為怕『被告』啦

下一篇:打工的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