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33:57映竹

不安

不安
算是現在我心情的寫實吧
為什麼?
因為我要去參加婚禮
這樣有什麼好不好安的
原因就是
新郎是我所愛的人
而新娘卻不是我

有風聲說我們在一起了
但是前言是你有已經有一個論即婚嫁的女友了
這樣我的身份就是人人討厭的地下情人
所以我非常的不想要去參加
但是不去的話
這樣會讓我們共同的朋友起疑心

我很討厭這一個名詞
但是我不得不接受
因為如果我不接受的話
我就要失去你
我只好乖乖默認『地下情人』的命運

何時我才可以擺托這一個名詞
就是我放開你的那一刻吧
等你結完婚之後
我就會離開你的
為了你我未各自來的幸福
我寧可放開你
雖然過程會很難熬的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

上一篇:明知道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