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26:37映竹

你會戀上電腦另一端的人嗎?

網戀好嗎?
不知道吶?
因為有好的戀情也有壞的戀情,
我想只要當事者才會明白吧。

那網戀的感覺是什麼?
跟真實的戀情一樣嗎?
有一點考倒我的說?
我也不知道啊,
因為我沒有遇到過的說!

我在網路上與陌生人聊天時,
那種的心情很坦蕩的說,
因為我不認識另一端的人,
這樣的話我就不用掩飾自已的情感,
至於對另一端如果可以接受我的方式的話,
會合就繼續的當所謂的『網友』,
如果不合的話也可以不用怕尷尬就可以斷聯絡了。
你說是不是啊。


越聊越起勁
那會不會總有一天,
就慢慢的產生情愫了呀,
那會不會有見面的那一天,
如果碰面之後,
還有聯絡的話,
那會不會有可能就成為終身伴侶啊!
這樣也是不錯的啊。
是不是呀!

上一篇:因為我愛你

下一篇:背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