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1:14:45映竹

오빠---9

等我睡醒時,
我人已經躺在床上,
整個房間看不到오빠,
我找了整間房子還是沒有看到오빠的人影,
我知道오빠他又走了,
要不是房內還有他的外套,
我還會以為昨晚又是一場夢,
我跌坐在椅子上,
呆坐一陣子,
手機的鬧鐘響了,
在告知我說等要去上班了,
我才起身整理所有一切行頭之後,
鎖上我的房門就去上班了。
下完班,
大伙再度邀約去club,
這次我死都不想要去,
結果大伙竟然用架的方式架去,
還怕我偷溜走似的,
把我當成犯人似的,
前前後後都有人圍繞著我,
好笑吧,
只是要去玩,
何必要這樣子吶。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只要有帶我去的話,
就跟以前一樣,
所以有開銷都不用付全部都是免費的,
怪不得大家都要用非常手段帶我去。
音樂響起,
大伙下去跳舞,
其中一人”雅”也把我拉進舞池,
她說這次不會讓我一個人呆坐在椅子上,
不知道是經不起她的邀約還是酒精已經在發揮,
我隨著club的搖滾舞曲輕輕的擺動我的身體,
融入舞曲中的音符裡,
跳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直到有人大叫我才警醒過來。 一聲大叫,
舞曲沒了舞池也空了出來,
大家交頭接耳,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與我同去的朋友”靜”在發抖,
那時我才知道剛剛有人被剌傷,
”靜”目睹所有一切發生的過程,
因有人受傷,
所以club的經理要出來,
오빠得知消息立即出現,
但他的臉色非常的嚴肅,
因被剌傷的人正是他的手下”和”,
他叫人把”和”帶去休息室,
也叫人把我們帶進去,
오빠叫人把club整理一下就重新開張,
客人繼續的high,
就好像剛剛沒有發生什麼事的。 『是她做的嗎?』
오빠問著正在被清理傷口的”和”,
『是』
和”的傷口雖然很痛,
但是老大問話不能不回答,
我看著” 和”一直在飆汗還要回答오빠的問題,
讓我的心情立刻火大,
『오빠難道你的眼睛瞎了嗎?

他受傷了吶,已經這麼的痛了,
你還要選擇這個時候問他,
你不覺的你太殘忍了嗎,
我真的很懷疑你是不是冷血動物啊。』
之後我就轉向跟”和”說
『你不要理오빠,你先休息一下』
『竹盺,我好怕喔』
『不怕!不怕!一切都沒有事了喔。』
這時我才警覺到我一直忽略了還處於害怕境界的”靜”,
我去拍拍她的背安撫她的情緒。
『乖沒有事了,
我帶你回家喔,
你去睡一覺起來就沒有事了喔。』
我看”和”的傷口已經處理好了,
也沒有什麼大礙了,
就攙扶著”靜”要回去了,
經過오빠旁邊也不想看他就走了,
也因此忽略到오빠替竹盺擔心的眼神,
後來오빠偷偷派人暗中保護她,
以確保她的人身安全,
因為他怕那個人下一個報復的人會是她—竹盺。
오빠是韓國女生稱男友或哥哥
待續

上一篇:오빠---8

下一篇:오 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