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1:21:38林卑供林卑錫林卑帶戢

我的真正身分

事實上,我的真正名字是「歐比賽」乃歐彼王的弟弟。

當年(對你們來說是未來)哥哥的死讓我感到萬念俱灰我世上唯一的親人死了真是叫我痛苦萬分。

我在宇宙中漫無目的是去旅行,就在要前往補充站略作休息時我的船被庫盧塔族的戰船襲擊(當時他們就如同游牧民族、海盜船一樣)好死不死就再我要進行超時空位移時卻把飲料打翻,而使得時空器啟動進入到時空旋渦中我也因此昏迷。

直到清醒時我才發現我的燃料已用盡只好利用星球的引力降落到「地球」。

當我來到地球後發現一切都黑暗暗一片伸手不見五指,而天與地連結在一起讓我只能趴著。於是我用原力讓天跟地的距離拉大好可以讓我伸展四肢。
四處仔細一看才發現天上烏雲密佈而地上一遍荒涼。

遊走半天發現一個人跡都沒有只好先利用船中可用的機器來讓地面上綠意盎然,並挖取地下水讓花草樹木得以長存。烏雲因而漸漸消散,藍天白雲和溫暖的太陽也都探出頭來了。

卻發現一個人實在是太寂寞了所以我就用僅有的電力複製出幾個人來陪陪我(原本想多製造一些的但偏偏電力只夠複製出2個人,其中還有個因電力用完無法將其皮膚美白),結果只有啞當、下蛙,一個白一個黑。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經過了7天

我傳授他們知識和應該知道的一切一切,當每件事都處置妥當後我就離去了再到這個星球中四處遊走。

經過了3千多年後(我的生理機能有別於人類也因此過了3千多年也等於我只過了兩三個月。)亞當、夏娃也都已經離開了也留下了許許多多的子嗣陪伴著這個世界。

他們卻利用我傳給他們的知識和能力將一切地球上事物毀壞。並製造了連他們都控制不暸的A.I導致自己像老鼠一樣住在下水道而那群A.I住在地面上。
將我辛辛苦苦完成的一切又回到原狀。

這次我憤怒了,我用「原力」將那群A.I一一殲滅。
世人稱呼我為「救世主」而裝熟的稱呼我為「你歐~~」

我把A.I所製造的東西一一銷毀,並重新組裝成一種可以消除人類記憶的東西。我將那些人類的記憶完全抹滅並且只讓他們學會一些最最基本可以保護自己和謀生的方法。經過百年後人們卻依舊死性不改貪婪、偷竊、殺人任何罪過的事他們都毫不留情的做。

我已認了再一次的我用消除記憶的裝置將那些人的記憶一一刪掉並讓他們的一切都夷為平地 他們竟然還以為是大洪水所造成的。真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