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06 02:32:55艾倫

我當男子漢的日子--(3)

話說大一時...體育課不知道為什麼都要排星期六..
不知道是欺負新生還是提醒大家星期五別唱歌到通宵..
反正 星期六早上8:00的課一定沒好事啦~~
第一堂上課來了一個聽過的老師...
全身白 整套nike 連太陽眼鏡都是nike的....
大家都正在疑惑中...他開口啦...
各位同學 因為學校排課的問題.....
我被派分到當你們體育課的老師...
上我的課...要注意以下幾點:
兩次缺席 本科就當掉...
上課馬上點名 只要是遲到 哪怕一分鐘 就算是缺席~~
整隊準備點名時 若中途要加入 要在10公尺外說:請示入列..
且要大聲 我聽到叫你入列才能入列...
點名時 叫到你 須左手舉直 等叫到下一個前一個手才能放下..
上課不準說話 要說話要先舉手 經過老師同意才能說話...
還有衣服跟褲子的顏色一律要......
還有................
天呀~~~~大家一聽臉都綠了... 體育課又不是軍訓課....
當然接下去幾週自然不好過
但大家為了體育課是必修只好忍耐....
他常常可以為了某個人手舉的不夠直...而怒罵一節課...
記得有一次 有一個乖乖的同學...晚了一點點到...
他看到那同學走過來 便說:10公尺外 喊請示入列...
那同學大喊了大概10來聲 他才讓那同學入列...
我實在覺得是很無聊的舉動...
但是他似乎又對我特別通融...
因為他眼中只有會運動的同學是人....
期中考:立定跳
立定跳規定男生2.5公尺 女生:2.0公尺 算60分及格...
這對一般人而言 其實並不是簡單可達成...
結果女生10個先跳去 一半沒超過2.0公尺 另一半犯規0分..
換男生跳時 後面已經有女生踏被當掉在哭了....
很不幸的..前面幾個 只有一個男生接近2.5公尺...
他開始發火...罵現在大學生 都是沒用...
搞的我們全班都很火大...終於到我啦....
我決定狠狠的跳一次 讓他知道我們的厲害....
他一看到我突然說:各位同學 那位同學應該可以跳到3.0公尺..
這位同學就很優秀..你們大家都應該跟他一樣多運動...
媽的勒....誰跟你同國呀...你別把我跟你搞在一起!!
我做出了史上最用力的預備動作...露出了必破3.0公尺的眼神..
我抬頭了看一下老師 他正露出那令人憎恨的滿意笑容...
再轉頭看一下 一群坐在地上沮喪的同學...
我咬緊牙關猛力一跳....頓時在場的人眼睛都直了...
3.0公尺??不是....那是2.5公尺??不是....
那是??30公分....沒錯就是30公分....
我低頭前後查看 並搔搔頭 做出"怎麼不是3.0公尺"的表情...
這時班上同學再也忍不住了...
翻滾的翻滾 大笑的大笑 鼓掌的鼓掌...
我則若無其事地完成下兩次試跳......
當我順利達成老師的標準時...全班都陷入一片歡騰的狀態..
本來都是不同系的男男女女 在這時竟然有"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當然....老師並不是其中的一份子...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這件事由於那老師的宣傳 很多上他課的人都來問到底是誰呀??
雖然我在老師口中是如此沒有運動精神....
但不知道為何上過他課的同學都覺得我著實幫大家出了一口鳥氣....
理所當然的 我拿到這輩子體育最低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