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1:55:51Anego

徹底崩潰

這幾天的心情很難去言喻

因為真的很不快樂、不開心

心裡很悶悶到,會讓自己無意識的落下淚來

因為心真的好痛、好痛

當你真的喜歡你上個人的時候

你會為他做出很多很多

像包容、替對方想、他永遠是對的

漸漸忘了自己原有的面貌、情緒、態度、自我

但最可悲的事

你最後才發現

原來這都是一場騙局

他一開始只是想找個人陪伴

而他的心裡還是有個『她』

那種無力、情緒、言語

真的不知該怎麼去形容

一想到、一提到、一夢到

我只想欺騙自己

那些只是假像,我要相信我的他

每個每個人,都在告訴我

他不值得你這麼做

心裡的我,沒有像外表這麼堅強

只是個想找個人給糖吃的小孩

上一篇:珍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