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2:21:30貓咪築夢ING

*近況 心情*

咳咳咳...

才在H1N1大恐慌的時候 這麼不巧的就感冒了...

真是的

以前生病最快3天 最慢不會拖過ㄧ個禮拜就會自動痊癒了

這次卻拖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都擔心有人會上門來把我抓去隔離了...

你也要小心點阿 從外面回到家記得先洗洗手

---------------------------------------------------------------------

在電視上看到一部片的預告

有一個人問一個小男生說:
你要問問自己 你能不能喜歡音樂到勝過食物 勝過自己本身??
(這部片好像是說一個小男生學音樂的故事)

有點被打動阿~~~~~

儘管已經覺得我的喜歡超越食物也超越自己了

但是真要做到廢寢忘食 犧牲自己 的程度卻完全沒辦法

意志力有待磨練...

---------------------------------------------------------------------

冷戰

這種戰略是不是只對在乎自己的人有用?

是不是只對 對自己有愛意的人才有用?

如果對方不在乎自己 無論如何冷戰

對方也只會樂得清靜 不痛不癢吧......

現在想想 以往總愛用這種方式的我真是愚蠢得不行

或許是

沒碰過會真的不在意 真的會比我更冷的人

或許是

任性的被大家所愛的我 愛上了比我更任性的......

收穫是

別再去挑戰 去試探別人的愛

要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收藏對自己好的那份心意

畢竟這世界上 沒有一個人是非對自己好 非得要愛自己不可的

連陌生人的一個點頭微笑 都應該要有所感動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