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5:44:41貓咪築夢ING

*重練*

這陣子 算是"又把自己砍掉重練"的我 過的非常混亂

好像還沒辦法調整出一個規律的時間計畫跟作息

算是還蠻暴走的狀態 

還好 身邊的人事物都如我所願的更新了

雖然舊的人事物還沒來得及好好處理 但我也任性得不加理會

搞不好...會有報應吧= =" 畢竟也有些人是真心的疼愛過我

只能抱歉了 再給我ㄧ些時間好嗎?

----------------------------------

對你

除了一時順手按錯 忘也忘不掉的電話號碼

每次經過巷口的淡淡憂愁

早已不存在於懷中的熟悉熱度

電腦裡 怎麼都無法delete的小小圖片

剩下的 我都盡力的抹去了 

包括 我誓言不再對你說出的話 我甚至不在內心重複

----------------------------------

或許等到那天

我不會再不小心按錯數字鍵

不會再因為聽到你的聲音而心酸

不會再因為你的留言而喜悅

我的重練生涯 才算成功

現在的我 還不知道轉職了沒有呢?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