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1:13:07貓咪築夢ING

*熱情*

有一段時間沒新增 也有一段時間關閉了這裡

你還會來看嗎?

會也好 不會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再度開啟了這間放滿了我的愛的私人密室

看著上一篇的自己 仍然覺得自己的心醜陋的連自己都唾棄

所以我不願再接觸 在看到 在聽見任何會讓我連結到你的人事物

我真的想重生了

我真的想甩開從前那軟弱 自卑 善妒...醜陋到連自己都不愛的自己

我想甩開那愛你的自己

我愛的你 不能讓我愛自己 甚至只會覺得自己醜陋不堪

所以 我們不適合 儘管我愛你 但是我們不適合

之前看到王仁甫跟季芹一起上訪談節目

你也知道 王仁甫是我的夢中情人 我也說過 我覺得你有些地方和他好像 所以我好喜歡你

那天看著那個節目 我更發現 你們連呵呵笑的方式 盯著人的眼神 都好像好像

難怪我喜歡你呵...

但是儘管我覺得你外在如何像他 你始終還是不是他

而我 也不會是像季芹那樣的漂亮溫柔

終歸一句 我們果然不適合阿

我愛你

雖然不曾親口對你說過 但是我總愛在這個私人空間裡傾吐所有的愛意

有一天 我無意間聽到黃義達的一首歌 反覆的唱著我愛你

然後我竟然覺得不舒服了起來

原來 我愛你這句話 在不愛對方的人的耳中聽起來 是那麼的煩躁刺耳

所以我不說了 不會再對任何人說了

我對你 是無法沒有特殊的情感的 我明明明白的 卻總是說著要當朋友的謊言 然後自我傷害 真的很笨阿 

今天是你的生日 許下願望了嗎?

去年我的生日 我祈求老天 賜給我"不滅的熱情"這份禮物

人們常常會對某件事感到熱情 工作阿 學業阿 感情阿

但是熱情的持久度 卻好難維持 

有時候會感到懷疑 有時候會覺得後悔 有時候會陷入進退不得的窘境

如果一個人能對一件事情保有最初的熱度跟情感 那一定就不會造成那麼多的遺憾

我彷彿已經找到我能夠維持熱情的目標了

所以這份"不滅的熱情" 我轉送給你 希望你在將來的人生中也能找到你想專注的事物 並持續的享受它

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的人 我真的 很感謝你生於這個世界上

我不能想像沒有認識你的我 會是怎樣

應該...會比現在快樂吧 但是 比起不認識你的快樂

我寧願享受 愛上你的痛苦 

這也是我不滅的熱情之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