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0:45:15貓咪築夢ING

*命運*

我發現我家的女人

我媽媽 我姊姊 在愛情這條路都走得不是很順遂(或著可以說 很不順遂﹚

即使現在好像還算美滿 但卻似乎也不是她們最初憧憬的完美

我不方便在這裡說明她們的故事

只是常常會覺得 

這大概我們家的女孩的宿命吧?

所以

我不再對愛情抱有夢幻的奢求

我看我以前的網誌 我曾說 我希望談一場轟轟烈烈 即使受傷也不後悔的初戀

現在想想 跟你的那一段 也算成就了我對愛情唯一有過的夢幻奢求

所以 夠了

我對我的愛情沒有什麼遺憾了

我對愛情已經沒有什麼渴望跟奢求

甚至想過等年紀到了 跟個喜歡我 我不討厭 可以讓我順利過完一生的人結婚也就是我的人生了

雖然某些時候(尤其是些特定節日)會感到寂寞

但也只要找個無關乎愛情的人來互舔傷口不也省時又省力?

愛情這兩個字 我覺得它離我越來越遠 也越來越模糊

唯有看到你的臉的時候

會稍微的清晰 但我卻不敢看清

或許 這就是我的命運

我逐漸看得開 也放得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