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8:00:02貓咪築夢ING

*記得要忘記*

我在這裡親手打的每篇文章

我每封傳給你的簡訊

我都記得 都沒有忘過

只是跟你裝傻而已

那些記憶 那些回憶 那麼美 那麼甜 那麼痛 我怎麼會忘記

但要是重提那些往事

對現在的你 對現在的我 都沒有好處及意義

所以

請你記得要忘記 至少假裝你忘記

這樣我們的友情 我對你的愛 才能繼續好好的維持

不要留戀過去 我們向未來好好努力

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喜歡的人 是我目前唯一愛的男人

這些你每次點開這裡的時候可以去記得

但是其他時候 請記得要忘記

我也記得要忘記 所以我不提 你也別提

我們以朋友的身分互相扶持 為更美好開心的未來努力吧!

你過得好 我就幸福 

還能跟你有像現在的關係 我不敢貪心 我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