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18:44㊣【夜夜】*﹍0﹏0

卍→㊣小咘點

〃 你的大名: 夜

〃 你的生日: 6/18

〃誰傳給你的:鬼

〃說出六個好朋友 :妞妞.飄飄.蓓蓓.黑.嬤.鼠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你要給我咩?

〃近期最開心的事: 上舞蹈啦~!

〃 近期壓力大的事: 畢業業

〃 未來想從事什麼: ??

〃有沒有喜歡的人: 蛤?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 別啦!

〃 跟誰出去最幸福: 我阿姨 (他付錢)

〃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看呀!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天堂和地獄

〃聖誕節要幹嘛: 過聖誕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好兄弟

〃 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 100個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0932

〃喜歡什麼顏色: 黑咩

〃 上廁所會先沖水: ?

〃愛不愛我: 你誰呀?!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人妖!

〃 頭髮有幾根: 0根

〃吃和睡哪個重要: 睡呀

〃我可以為你禱告嗎: 隨便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他想騎押!

〃 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 當然

〃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 有

〃你覺得我怎樣:不好意思我眼禿看不到

〃 什麼東西可以代替我: ?

〃你們最想要養什們寵物: 好兄弟

〃是不是頭小臉就小,頭大臉就大呢?: 誰說的

〃請說出自己的一個怪癖:變態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一個詞咩!

〃不幸福可以不要寫這份問卷嗎: 被逼的

〃你今天開心嗎XD : 不開心

〃你想揍發明這個東西的人嗎?: 非常

〃你覺得我漂亮嗎: 我就看不到你咩!

〃現在幾點幾分?: 6:42

〃現在最想做的事??:殺了我

〃 睡覺的時候會裸睡嗎??:?

〃想的到下一個問題嗎??: ?

〃SORRY”有啥意義??: ?

〃如果道歉一定有用這世界上要警察幹麻?: 要你管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樣?: 哭死

〃 現在在你後面的鬼是男是女??: 蛤?

〃 你願意跟我一起去教會嗎?: 誰要去呀?

〃爽嗎?: 爽? 報

〃甘願做自己,還是做別人喜歡的自己??:看你呀 

〃你現在是誰?: 人

〃如果沒有我你會怎麼樣: 不會怎樣

〃愛情能永恆不變??:???
換我點啦:

章魚

阿嬤

老鼠

蓓蓓(他會打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