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16:57:36冏rz欣亞

體能控制的事太多了

 

 

 

去了台中感受活人生吃垂死掙扎

體力和肌力不夠什麼都是從開始

拼鬥每一場球賽轉眼又要是兩年後

汗流浹背也只是在感受透支或是快往生那樣

狀況好壞都是在比賽過程中變化

體能控制的事太多了

心有餘力不足看分數被拉遠也只能攤開雙手

 

 

減肥計畫一直隨著美食誘惑延後

我和親愛的室友們要一同去寢聚

由於依依不捨和念念不忘我們決定迎接挑戰

是要開始找房子像宜文說的開火養寵物了嗎XD

 

然後

小哈在我離開428不到48小時開始侵占我的座位

而且強力推薦馬辣的招兵買馬

 

 

 

我有點銜接不上學校的事

校慶的表演練習還沒有參加過

宿舍臨時改期的會議也趕不上

然後迎新的口號一樣沒有著落

 

 

有人籤運超差還提議要做吃飯的籤筒

就不要抽到的都是倒數的意願(攤手)

 

 

 

情緒管理好像出了大問題

是觀點不同個性不合在意的點不一樣

火柴頭還沒有選擇紅色或黑色

我不是故意的下一次還會原諒我嗎

 

 

 

 

沮喪的時候

回過頭是誰在為你加油?

 

上一篇:WHOLEHEARTED

下一篇:ENDURE AND ENDURIN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