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3:52:12冏rz欣亞

FROWN

 

 

噢我回了好久不見的宿舍

換了房間連呂佩儒都說不習慣

然後

美美還是一樣心情不好我就會接著被嗆

讓宜文搬來搬去我真的不好意思不是在客套

周廷的桌子真的好經典用起來其實好自在

 

我沒有遇到很多人

但遇到的人名字都變的好難想~

好想念上學的日子

這句話我一定會在開學那一天收回

 然後有人明明上課快遲到被叫醒還硬是要皺眉頭心裡murmur

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問題那樣(攤手)

 

 

然後,

 

看大愛學會大愛

可是外遇的橋段好像很夯這不分大愛還是娘家

接著大老婆的反擊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

防不勝防

全都是良心的責任 

 

 

其實感情也沒有公平

說了誰對誰錯最後又能怎樣

得到和失去本來就很難拿捏

珍惜真愛,真情卻沒有滿天下

所以小哈

同樣的話我不要再講下一次了!!!!!!!!!!!!!!!!!!!!!!!!!!

  

 

捷運上

有的人睡眼惺忪趕著上班上課

卻也有人整夜沒睡爆肝到天亮

熬夜的眼袋和天生的大眼袋就是有差別

生活要怎麼過都是自己的選擇

就像我的雙眼皮總是選擇出現在睡眠不足的第二天

然後又選擇在我補眠一覺睡醒後離我而去

 

 

 

噢 

暑假其實一轉眼好像快過完

很快的想念浴裙小姐的人可以不用苦思難熬了

這部落格的標題我也很為難

然後怕鬼的人只是膽子小應該不算wimpish

我也想要有大男人的肩膀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之類的(挑眉)

 

 

話不要說太滿是誰的原則然後有一點後悔了那樣(shrug)

 

我說,過去的93天

我用盡了可能應該也許大概不知道不一定

因為未來沒有人說的定

一但出現了變相

承諾就變成謊言的證據

 自然坦率的態度感覺好像比較誠實

 然後我很冷靜安分守己沒有愛別人

 

沒有想像中容易,

但維持一樣的心態就不會始亂終棄

雖然掌紋混亂的讓人百口莫辯

好像始終都無法放心

思緒悄悄被取而代之

那是我說的determination

她說會相信我這一次...

 

話不要說太滿

我說下一次應該會是一樣的答案

 

上一篇:翻天

下一篇:WHOLEHEARTED

周美麗 2009-09-03 14:44:49

我的桌子是不是很親切阿
哈哈

ku 2009-08-19 00:30:21

哈 以後請打網誌跟我對話

網誌的你好可愛
哈哈哈

終於新增 2009-08-19 00:27:30

打的好多心得
我看的也好過癮~


揪一下 哈哈哈
阿ㄍㄥˋㄍㄥˋ不會擔心的:)

來來來
我不會告訴函含說你學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