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4:04:14冏rz欣亞

 

 

 

真的

體表的練習時間越練越晚,

不時來個隨機加練,

為了進度為了大驗,

再忙碌翹課也要一個全員到齊,

兩個項目像是蠟燭兩頭燒那樣,

如今就是火燒屁股了也要硬著頭皮上台,

我們說,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瀉藥

沒本事就不要想跟別人一樣的體表!

 

抱怨完了明天依然要乖乖去大驗= =

我喜歡505只有體一這樣,

要說什麼都沒有禁忌,

宜文說的行程每次都很瘋狂,

回想剛開學的時候,

大家都愛這樣,為了食物奔波奮鬥~

純粹是一個心情不好而已XD

 

看看那教程的考試,要憑什麼跟別人競爭

當初,睡覺看雜誌玩手機打哈哈背答案的高中,

還在以為體育班很酷嗎

最後兩手空空搞不好連fuck都拼錯!

 

 

人總是看別人不順眼什麼時候才會看自己不順眼?

這是一種自我反省,

 

最近顯得暴躁很多,我不是故意的

每個人care的點不同,

很多事不應該就不該讓它變的好像應該。

 

 

明天有兩個報告下午要大驗,

時間都愛把事情擠在同一天,

我的作文還沒交,

哪來的腦筋想這麼多事,

我今天連垃圾袋都要找很久,

這宿幹做的多不專業,白板的字是寫的有一點歪。

 

 

媽媽說,要做自己有能力的事。不要沒努力就放棄。

然後呢?決定想做的事就叫沒能力,不想做的事就說沒努力。

 

 

 

開心就好,

當我發現生活重心偏向她的話題,

作文克己復禮就越想不出來,

身在曹營心在漢,

思緒亂在她每一句話每一個經過,

然後我懊惱在每一個夜每一次想念,

接著,

 

能多開心?

我想要裝做我沒看見可是就是看見了,

不要預設別人的立場,

可是這是基本的判斷吧

她和他的事,我不想猜也不想聽別人說,

我不想面對更不想騙自己

停止吧, 我想好好睡一覺。

 

 

我的明天,還剩三又二分之一小時。

 

上一篇:

下一篇:好悶。

愛人 2009-05-08 18:44:24

咳,你這樣我會捨不得欸傻子
不要再生病了好嗎!?
我還是醫生辣,快找我就醫噢
像笨蛋小哈一樣找我解悶哄你們開心辣!!

版主回應
我說你留言留的肉麻~

髒話不是在出氣只是你很適合XD
看你經驗豐富的結果連隨不隨便的問題都要問我==
多愛自己一點的確比較實際
2009-05-13 11: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