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0:23:27Patty

愛情左岸*

只有最寂寞的人,才有機會看到最廣闊的天空

當我離開你愈遠,才發現我和你的心,如此地貼近..


不知不覺,我走到愛情的左岸

隔著時光和記憶,與對面的你,遙遙相望



從前,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感覺寂寞

直到愛上你以後,每當無法即時擁抱你的那一刻

我才深深地了解什麼叫做孤獨..



愛情,是兩個人之間最深奧的相對論

當你不信任我時,其實是你在懷疑自己

當我想離開你時,其實是你不想繼續


愛情,不是單純讓對方屬於自己的過程

我們必須學會在這個過程中,發現自己


愛情,是動態的成長,不是靜態的相守


愛情,最好的結局,並不一定是相聚

分離也是一種幸福的可能

經歷過刻骨銘心的痛苦

對愛的徹悟,是上天賞賜的禮物


幸福並沒有一定的模樣

燭光前的甜言蜜語,絕對是幸福的一種表情

但寒風中的淚眼婆娑,也可能會是幸福的相貌

幸福,最可貴的部分

是在努力的過程,不是最後的標的




爭執與溝通,都是為了愛的更久

別輕易在氣頭上說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