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0:23:26Patty

登記*

在我心理登記你的名字

還注明了保存期限“永遠”

還有只屬於你的心房

掛上了“閒人勿進”的牌子

上了鎖的心門

只有你能隨意的進入



我們愛得再深,還是有一些無法透過言語溝通來分享的情緒

只能留給心靈去慢慢體會,真愛無從描繪,但願你能瞭解




時間,已經到了

不知不覺的靠近,我還沒有準備好

突然想起了百幕達三角洲

只要去了那裡,就會消失

一身的疲憊,還有多少心力撐的住

怎麼忽然就這樣的覺得

我還要更加的努力,加快腳步

在你還沒走遠以前,快點趕上

然後,在寂寞的日日夜夜

在孤單的分分秒秒

用思念將整個世界送給你,掏空自己

我沒有力氣伸手索求什麼

強壓的悲傷,撐起的墮落

天空漸漸的由藍轉黑再更黑

我想,我本身就不是個色彩繽紛的人

一直都充斥在灰色的氣壓裡

在你還在我身邊時

我的灰色一點一滴的散去

在你想要離開後

灰色卻也迅速的游移到我身邊




我好想要一片天空

一片什麼都沒有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