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9:34:08影虫

【自創短篇】AB距離 (兄弟向),完

【Asa-Boris】

大地如畫布 ,
鮮紅的染料污衊潔白,
渲染開來,渲染開來!

──哥哥,我恨你!
這是背叛我的下場!

時空皆被佔領、凝結,
原本的永恆變成剎那,
不該是這樣、不該是這樣!

──我親愛的Boris,你知道這樣會有什麼下場?

Asa的金髮閃爍著光芒,
溫和的臉龐,憐憫牽動著嘴角上揚。

──為什麼?你還笑的出來!

Boris的黑眸眼底印著空虛,
顫抖的雙手,罪惡侵蝕著身體上爬。

──你墮落了,Boris

得到的天堂瞬間變成了地獄,
弟弟的短暫快樂化為永久怨恨。

──那麼陪我一起到那個世界去吧!

哥哥的言語轉為扭曲弟弟的原動力,
放棄天使身分,將羽翼染黑。
兩人到的了那裡嗎?

──我想知道,我們的距離還會是那麼遙遠嗎?

啊!畫家的傑作啊!
鮮血飛濺!


問題:
試求AB兩點距離。


【Arlen-Burgess】

楓紅炸裂,火色的墨汁滴下。
闇黑扭曲,銀色的道路傾下。

密閉的陰暗房間對比窗外燦爛的楓樹林。
地上狂草、豔麗的紅呼應著外頭的瘋。
月光溫柔的包容著這一切的罪惡。

他笑了,輕蔑的笑了。

──哥,你這是在做什麼呢?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拿起你的劍吧!戰吧!

是葡萄美酒灌昏了神智?
為什麼眼前的世界是如此模糊?味道是鹹得如此苦澀?

於是他也笑了,眼神矇矓。

──弟,你想要什麼我都會想辦法給你。

已經不能明白,弟弟身上的遽變。
已經無法察覺,弟弟暗藏的殺意。
金色長髮男子的身上多了幾道劍傷。

──你能給我自由嗎?
你能讓我逃離這堡壘束縛嗎?

黑瞳的青少年凝視著哥哥。

──只要,你一直在這裡,我就永遠離不開。

──是嗎?自由?

男子閉上了眼,一劍刺向自己的胸口。
已經守護不了。
外面黑暗的世界深深吸引著無知的弟弟。
已經阻止不了。
兄長的誓約被殘酷摧毀,留下自由給弟弟。
弟弟取得了美麗的自由,卻留下了無盡醜陋的悔恨。

──為什麼、為什麼!不跟我打呢?
這樣我一點也不高興!

──受傷的人要待在家裡不可以亂跑……

不再說話,不能再說話。

弟弟晶瑩的淚珠滾下,哥哥艷紅的血水流下。
已經來不及,通往地獄的門已悄悄打開。


提示:
這兩點在四維空間內。


【Adair-Bevis】

A》

──主阿!
感謝您,賜予我健全的心。
感謝您,讓我Bevis成為我的弟弟,讓我有機會成為守護他的人。

雖然Bevis與我並沒有血緣關係,雖然我也有身體上的障礙,但是我對於自己能全心全意的付出讓他佈滿淚痕的臉龐漾起笑容這件事,感到無比的幸福。
Bevis的心靈從小就因為家庭的破碎而碎成千萬片,我知道,雖然Bevis外表看似堅強,內心卻是脆弱不堪的。
看著他年紀小小的就對世界築起高牆,我十分心疼,我發誓要讓溫柔光線照進常年陰暗的每個角落。
想當初他仰起他那嬌小的臉龐,用軟軟的童音第一次喚我哥哥時,我是何等的歡欣。
我不想再讓他受傷,我不想再讓他躲回空幻,陷溺在晦暗的過去裡。

我兼任多職為的是讓他過好生活,雖然他總是抱怨著。但我別無他法,我怕政府認定我無力照顧Bevis強制將他帶走,我怕他再次將自我封閉,更重要的是我不想再失去。幸好上天帶我不薄,讓我找到工作。

──感謝主,也感謝幫助我的人!祈求您,繼續守護著Bevis弱小的心靈。

半夜之鐘聲響起,我滿心喜悅的闔眼。


B》

我不是不知道,哥哥每天辛勤的工作是為了我。
我老是纏著哥哥,逼迫他放棄工作,只希望他多花時間陪陪我。
但我也不想就此離開哥哥。

哥哥金色輕柔的髮絲真的很漂亮,和煦的臉龐總是向陽光般照射著我。
只是,或許是我太過於陰暗,總是覺得那光太耀眼,耀眼到讓我睜不開眼。

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失去右眼的哥哥,會感謝這世界的一切。
哥哥活的很辛苦,因為只剩下了一隻眼,做任何事情都比普通人慢。
哥哥說過,他很感激那些給他工作的人們,但我只想對這群人發出怒吼。這群人經常對哥哥出以惡言,甚至暴力對待。為什麼!只因為他身上有缺陷嗎?所以就侮辱他嗎?
看著哥哥美麗的身上的傷痕,看著哥哥一次次向惡人低頭,苦澀的微笑著,不停地、不停地道歉,要不是哥哥阻止,我幾乎就衝去狠狠地毆打那些人。

然後,有一天,哥哥倒下了。
心目中永遠屹立不搖的大樹倒下了。
抱著哥哥柔弱的身軀,赫然發現哥哥其實也是很脆弱的。
醫生說,哥哥的病無法治癒,而且哥哥很早就知道了。
為了我往後生活,所以拼了命的工作。
為什麼?我對著醫生咆哮,為什麼不阻止他?身為醫生的你為什麼不想辦法?
醫療費很昂貴啊……醫生苦笑道,而且也不一定會成功。對了,今天的醫療費用是……
我一拳拳揍在他的臉上,直到他昏迷不醒,指縫還殘留著血。

──哥哥,早就知道了?為什麼要隱瞞?哥哥!

原本癒合的心,再次狠狠地被撕裂了。我發出了悲鳴,然後遠處的鐘聲響起……

──哥哥不會醒了,永遠地……

──我恨你!我恨這個世界!我要將這個世界焚毀!



***

時間的齒輪轉動著,沙漏的細沙等速灑落。
永恆地……

世界看似快速的變遷,那心、那牽絆卻超越時空枷鎖著兩人。
兄弟倆,相識、相惜,卻逃不了傷害彼此魔咒。

像櫻花般盛開,華麗的沒落。
像獄火般燃燒,悔恨的墮落。

太多、太多,相似性高的悲劇。

命運繼續輪迴著……


***


【Aaron-Bennett】


花園裡,
微風輕輕的笑,
掉落的花瓣在陽光的懷抱裡招搖。

──吶!哥哥。我不想長大。
──為什麼?

金髮少年溫和地回笑著,
黑瞳男孩抱緊了哥哥的頸。

──我想這樣一直、一直讓哥哥背著。
──Bennet,不可以耍任性,我們都會長大的。而且…

──而且?
──你越來越重了,哥哥快背不動了。
──小氣!

小小的吵嘴,
影響不了兄弟間的情,
內心的溫暖如泉水般湧出。

不想長大的男孩,
道出了他小小的心願:

── 吶!哥哥。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嗎?


(可以嗎?
兄弟倆之間感情能維持嗎?
這次可以突破魔咒、不再傷害彼此嗎?

時間一點一滴地行進著……)



問題:試求AB兩點距離。
提示:這兩點在四維空間內。

解答:此題條件不足,此題無解。





啊哈哈!完成了。
看不懂也不要難過,這篇文真的謎樣的很。
連作者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遭巴),這是怨念物嘎!

另,請不要吝嗇給予批評與建議。
哎哎哎,光是寫這些我就腦殘了,果然太廢了啊!Orz

稍微透露下好了,關於自創長篇,雖然可能成為萬年進行式(汗)

就是:《在星空下》笨虫打算把人物跟背景改掉,但劇情就不打算變動太多。就當是笨虫目前在構想的《飛馬》(暫定名)的暖身吧!

不過,正式寫出來的時候不知是什麼時候。(汗)
畢竟笨虫這學期有太多職務纏身,又加上一篇尚未了的火影同人長篇……
說不定會拖很久才動筆(炸)

對了,有件很重要的事!
笨虫想在台論發這篇文,卻不知道要發到哪裡去。(汗)
長期待在火影巷的後果(攤手)
知道的告訴我吧!

幻羽星羅 2007-08-17 12:02:27

咦!已經完結了!
小幻趕緊把它啃完= =+
虫虫寫得很好呀,文字動人,情感真摯啊~
哥哥愛弟弟,弟弟愛哥哥,
真是太美好了……(謎:喂)
剛剛去台論幫虫虫看了一下,小幻看來看去,好像只有BL/GL專區比較合適@@||
因為像是它的小說專區,沒有一個恰當的類別,所以……應該是發到BL那裡去吧~"~

版主回應
小幻(抱)

謝謝,笨虫發了,只是用了另一隻帳號(噓~)
兄弟愛大好啊!(樂轉)
兄弟黨大萌啊!(歡呼)
(遭巴)
2007-08-17 22:50:19
幻羽星羅 2007-08-14 12:25:52

虫虫,小幻來報到了!>///<
拍謝喔,現在才來。
第一次看到虫虫寫自創文耶!(莫名地興奮)小幻覺得很不錯呀,雖然有點詭譎(不是寫得不好唷>"<),可是別具一種美感(?),開頭鋪陳得很好呀~
慢慢來,不用急唷!小幻對這些也是頭疼得很,每次都要大傷腦筋……="=

版主回應
詭譎嗎?笨虫有成功嗎?(笑)
笨虫想證明詭譎和美感是可以並存的!(喂)
嗯,這的確是笨虫第一篇的自創短文。
寫火影同人寫到煩了(攤手),目前打算把之前的一篇同人毀掉改成自創。(遠目)
目前在找時間動工。
2007-08-14 19:41:40
*〝戀橘 〃楓 ﹏ 2007-08-14 11:47:09

沒有啦
我只是有點似懂非懂而已

版主回應
哈哈,這是正常的。
因為這其實是怨念物(?)
2007-08-14 19: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