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2:30:34影虫

>(櫻井/友情) ||| 試練四 |||


「休息夠了吧!」井野站了起來。

「嗯!精神百倍!」小櫻適才小睡了一會。

「分頭尋找四葉藍草吧!」井野看了一下時間,「三十分鐘後這裡集合!」

「咻-」兩人行動了。


在草叢裡,慢慢探出了一顆頭,「報告隊長,她們分離了!」

無線對講機傳出了男人的聲音:「很好!...接下來」

「啊!」只見那顆頭一聲慘叫,一群嗜血蟲子,密密麻麻的爬上他,吸允著他的溫熱的鮮血。

「我不是塗了防蟲液?怎麼還會...」那人對著無線對講機大叫。

「嗶嗶嗶......」無線對講機被破壞了。

「誰?」那人瘋狂的大喊。

「我。」井野站著樹梢,詭媚的笑。「找我有事嗎?」

那霧忍看的不斷冒冷汗,個子小,年紀輕,鵝黃色的髮絲隨風飄逸,嬌美的臉蛋所散發出的殺氣直沁骨髓,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木葉魔手?

”又是霧忍.....他們想做什麼?”井野眉頭一皺,”該不會是.....”

「哼.....死就死,我不會說的!」那霧忍冷笑,實際上卻已經被井野銳利的眼神定住了,想逃也逃不了。

「這話真是耳熟阿。」井野的小嘴彎更厲害了。

那霧忍憤怒到失去理智,「來呀!還是你不敢殺我?」

井野瞬間移動,拿起樹枝頂著霧忍頭頂的穴道。

「你們是來做什麼的?」井野逼問。

「我不說!」井野一聽,立刻戳了下去。

那霧忍痛的流出眼淚。

「說不說!」

「妳殺死我好了!」那霧忍大哭。

「最後一次機會.....」井野頂著那人的太陽穴。

「我不說!」那霧忍閉上了眼,一切都要結束了,”大家永別了!”

只見井野拿起樹枝劃過那霧忍的臉,鮮血留了下來,嗜血蟲爬過整個臉龐,貪婪的享受美好的一餐。

「為什麼....為什麼不殺我?」那霧忍損了大半的血,眼前一片模糊。

「因為」原本轉身要走的井野,撇過頭,兩眼漠視著他。

「你還不夠格!」

「碰!」那個霧忍空虛的望著她,倒下!

「嘎!」一票烏鴉俯衝而下,趕來湊湊這血之饗宴的熱鬧。

井野此時仍不帶有任何表情,心想:”哪有忍者在敵人面前哭的!而且真沒想到,有人會負傷闖進嗜血森林,真是愚蠢!”

”啊!糟糕!我得趕快去找小櫻!”井野忽然驚醒。


--------------------------------------------------------------------------------


另一方面,小櫻隻身闖入一處幽暗的洞穴。
一路上,除了她自己的腳步聲回蕩著,就沒有別的聲響。
彷彿這裡跟外頭的森林隔絕,完全沒有生物跡象!

雖然小櫻自己也知道踏入未知的世界是一件蠢事,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再加上這穴吸引力。她一步步往前邁進!

突然,一陣冷而強勁的風從裡而外席捲過來!小櫻打了冷顫,抖了抖身子,繼續扶著岩壁向前行。

”快到底了吧?”小櫻心想,”都走十分鐘了”但是這次她徹底的錯了,這穴道似乎永無止境。

偏偏小櫻被這黑洞的魔力所召喚,停不下腳步。


「啊!」小櫻看到光了!那刺眼、那耀眼的光!

她瞇起了眼,抬起右手擋住它。

那光是來自洞穴的另一端嗎?



一踏出洞穴,一幅夢幻的景象映入那雙瞪大的綠眸。

出口被四周懸崖峭壁圍繞著,凹地的中心則有散發出淡淡藍光的池塘。

峭壁上被發光體所點綴著,小櫻抬頭定神細視,原來是各式各樣的螢光菌類。

再往下一看,赫然發現這綿綿的草地,竟是由她苦尋的四葉藍草所交織而成。

「哈哈!我找到了!我找到四葉藍草了!」小櫻興奮的蹦蹦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