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2:30:34影虫

>(櫻井/友情) ||| 試練二 |||


天色仍昏暗,兩人忙著準備啟程。

”我不能在失敗了......”小櫻心想。

此時,兩人均已踏出了木屋,

「喀擦-」小櫻反射性的往後跳,原來是樹枝。

只不過這不尋常的寧靜,使的小櫻不寒而慄。

”一定是我太緊張了.....放輕鬆......只是跟著井野走而已......”

雖然她這麼跟自己說,卻也明白「我走到哪,就跟到哪。」的涵意並非那麼簡單。


「小櫻,我再強調一次。發生任何危險,我是不會插手的。

憑妳的潛力,加上我給你那些書上的忍術知識,絕對是足夠的。」井野捏了捏小櫻僵化的肩膀,




「要相信妳自己!」




「要開始囉!」

「嗯!」

「阿!等等!」井野突然轉身。

小櫻差點就撞上井野,”不要突然嚇我!”

”反應很快...很好...”井野思索著如何進行她的計畫。

「我忘了把這木屋毀掉了.....」井野直視小櫻的眼。

「小櫻你覺得要怎麼做才可以把那個屋子毀掉又不發出任何聲響?」

”唔....這問題好難.....”小櫻努力思索著。

”這麼快就上當了.......”井野暗笑。”我倒要看看你能撐什麼時候.....”

「把它燒掉....?」

「恐怕還是有.......而且會有濃煙.....敵人很快就會發現我們的!」

”這個問題太不合理了......仔細想想.....一定有什麼蛛絲馬跡.....”小櫻盯著木屋,腦袋卻翁翁做響。

”冷靜下來,”小櫻發覺自己的查克拉流的很快,很瘋狂,”慢下來......”

她閉上雙眼,雙手合十,”求求你!慢下來!”

查克拉竟漸漸順著小櫻的意流動。



”!”井野一愣,”原來被她發現了.....而且...竟然在無師自通的情況下,破解我的幻術.....小櫻....妳真的不簡單。”

小櫻張開了緩緩張開了眼,只見笑嘻嘻的井野,哪見什麼房子?

「井野這是怎麼回事?屋子呢?」

「哪有什麼屋子?」

「就是昨天.......」

「妳再說什麼?昨天我們是睡在帳棚裡的.....」井野輕輕一躍,上了枝頭,拔足飛奔。

井野暗中吐了舌頭”其實所謂的小屋,就是我的帳棚啦!”

「等等!這是什麼意思!」小櫻這下被搞糊塗了。

「妳會明白的.......」



眼看井野越跑越遠,小櫻不敢再問......

二話不說的跳到樹上,畢竟是新手,遇到下雨過後,腳底還是會打滑。

多虧了血繼限界,小櫻改變她手指的構造,指甲變爪子。

動作靈巧的像極了一隻松鼠,在樹林裡盪來盪去。

井野看見小櫻慢慢跟上她的速度,嘴角不禁上揚。

”做的好小櫻....不過接下來.....”她的笑容變的有點小邪惡。


好一個井野!原來昨天她早對小櫻施了幻術,一切都是她自導自演。

什麼屋子?都是唬唬小櫻的技倆。

但是,昨晚的一時心軟倒是真的。

她原本要讓遲到的她吃閉門羹的。

看來.....


「我走到哪,就跟到哪。」這個測驗,真的不簡單呀!



--------------------------------------------------------------------------------



就這樣一跑一追,二個黑影就在樹林裡忽上忽下,忽隱忽現。

這個動作已經持續到日正當中之刻,天色卻越來越昏暗!?

她們闖入他們不該去的地方,森林裡的黑暗處,野生嗜血動物的天堂!


霧,越來越濃!

小櫻只渴望著井野能暫停一下,她可不想這種地方落單。

她感覺的到有許多不善的目光投注在她們身上。

空氣不旦濕冷,還摻雜著讓她不停作嘔的血腥味。

甚至她還聽的到微弱的哀嚎聲。

她不喜歡這裡,一點也不!



”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小櫻覺得好恐怖。


「嗜血森林!」井野早猜出了小櫻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