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2:30:34影虫

>(櫻井/友情) ||| 試練一 |||

{負著使命的擔子,悲痛的心情,}


{小櫻終於不再對井野的墓發呆,}


{轉身,像千里馬般的往木葉的方向飛馳。}


{”井野師父.....我會再來看你的。”}



{「韃....韃....韃....」眼前的樹影,漸漸被回憶所取代。 }





|||插曲之試練一|||




「韃....韃....韃....」

「喀!」

「碰!」小櫻被樹枝絆倒。「嗚....好痛!」

”快點!”小櫻催促自己,”不然就來不及了!”

三百公里的路程,果然對一個七歲的小女孩而言,實在太遠了!



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五十分,天氣很糟糕。

小櫻距離目的地應該還已有一公里之多。

然而,星期六在十分鐘內就要結束了,她來的及嗎?




(某屋裡.....)

「五....」井野倒數計時著。


「四....」


”會不會遇到危險了?”


「三....」


”不行!我絕不可以心軟!”


「二....」


”我這樣只會糟蹋她的無限的潛力.....”


「一....」井野閉上了眼


”果然.......”


「零....」


”來不及了”井野失望的把手抽離了門。




(某屋外....)


「呼....總算.....到了....」有個女孩被淋成落湯雞,敲了敲門。

「請問井野住這裡嗎?」

「對!」屋內傳來童聲。

那女孩一聽心大喜,「井野!是我....」

「小櫻,妳遲到了。」井野的語氣不帶任何一絲感情。

「真令人失望,回家吧!我不收這種徒弟。」


這打擊非同小可,她千辛萬苦才來到這裡,有濕又冷,卻換來這般結果。


她的心.....好痛!



「井野...」小櫻又敲了門。

「夠了,回去!」是命令。

小櫻難過的跪在門口,「井野....對不起...我不該遲到的!」

雖然正確來說只晚了一分三十點一六秒。

屋內人不再答話。


其實小櫻自己也明白.....


井野是不會那麼容易回心轉意的...


只是....她好不甘心....



在屋內的井野心情也不好受.....


在屋外的可是她最好的朋友小櫻.....


她怎麼能那麼無情.....


可是想到小櫻的前途,可能被一時的心軟而毁......



她偷偷的往外看一眼.....


卻看見小櫻跪在門口淋雨!



”那個傻瓜....” 看的她的心好疼.....



終於忍不住.....



「進來吧!」井野開了門,「以朋友的名義。」


小櫻站了起來,井野才發現.....


小櫻全身是傷,淋雨一定很痛吧!


「明天我再給妳一次機會.....」井野把毛巾蓋在小櫻不停發抖的身軀上。


「我走到哪,就跟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