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0:30:32影虫

【永遠的夥伴】<第二章>

<第二章>木葉的神秘訪客 新人物登場’

”木葉村......
好久不見的地方......
沒想到時間過的那麼快.......
我離開時跟他定了一個約定,他還記得嗎?....
不...那只是兒時的事....
這件事他早已該淡忘.....
唉....一切事物都是過往雲煙罷了...”

遠遠的,有位深咖啡色頭髮,身穿背上有藍色五角星圖示的黑色大衣,寬鬆藍色牛仔褲,年齡大約12、13歲的女孩。她就是尹,雖然這不是她的真實身分。
她站在山坡上,往木葉的市中心瞧,小時候發生的一切,一幕幕的在眼前呈現,心中不知覺開始酸酸的。

「姊姊!」

回頭一看原來是這附近的小妹妹。不!不對!殺氣怎麼這麼重?難道是?
一陣強風驟來,天外突然飛來3支手裏劍,左右夾攻,陰險至極。尹迅速閃過。

「好久不見。身手還是那麼矯健。」又是那張噁心、令人畏懼的臉。

「哼!大蛇丸你來木葉村想做什麼?」尹冷冷的看著他。

「哼哼哼.....這句話應該是對你自己說才對吧!背叛者!」又是那詭異到令人不寒而慄的聲音。

”背叛者....多麼令人厭惡的稱呼.....要不是當初為了躲避仇人,離開木葉村.....要不是我遇到大蛇丸.....要不是他收我當徒弟....要不是.....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背叛木葉村”狠狠的瞪著大蛇丸,尹心想。

「喲~這是妳待師之道嗎?」大蛇丸邊說邊一步步的靠近尹。

「這村子的傳染病是兜帶來的吧?大蛇丸!」

「妳敏銳的觀察力跟兜一樣,令我感到不舒服。」說完又往前靠近尹。

「你到底想做什麼?」尹悄悄的掏出手裏劍,拿到胸前防衛。

「我在尋找新人才,這村子有個人讓我感到興趣。」

「宇智波佐助嗎?你怎麼還在妄想得到寫輪眼。」

”大蛇丸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尹心想。

「大蛇丸大人....時機到了!」兜突然現身。

「雖然妳離開了音忍者村,但是我會時時注意妳,讓妳不好過。哇哈哈哈.....」
說完就消失不見蹤影,只留下那邪惡的笑聲。


沙沙沙......


「誰?」尹緊張的說。

「rrrrr....」一隻小白狼從草叢跳了出來,是熟『狼』。

「一狼!」尹立刻蹲下來,伸出左手,碰那隻小白狼的左前腳,這是與狼打招呼的方式。

「rrr....妳果然回木葉村了。rrr...狼郡主要我跟您提醒:不要洩漏身分,認識的也要裝不認識。在報仇前」

「知道了!」尹打斷牠的話。

”媽媽也真是的” 尹心想。尹跟狼的關係很好,畢竟從小就在狼群混,狼郡主(最大的)也認尹為女兒。
------------------------------------------------------------------------

「大蛇丸大人.....您為什麼不乾脆殺了她?」兜在路上憂心的問。「她會洩漏您的行蹤.....甚至猜中您的意圖......」

「哼哼哼....她可不行這麼隨便....她自己清楚的很...」大蛇丸冷冷的笑著。

「而且她也暫時不礙事....到時在殺也不遲...讓她好好享受我賜予她的痛苦....」

兜心頭一震 ”這是在警告我,背叛他的下場嗎?”

「兜這次任務.....她也是重點之一,我們要把她逼回來....她逃不過痛苦的折磨...」轉頭看到兜的表情。

「放心吧....我可是很信任你呢....隨你的想法去辦吧!」大蛇丸露出詭異的笑容。

「哪裡....我還是照著您的想法吧!」兜看了大蛇丸後,流了一身冷汗,大蛇丸真正想做什麼他自己也摸不透。
------------------------------------------------------------------------

(同一時間.......在第五代火影的辦公室.....)

「尹?木葉村根本沒有這個人啊!這點我很確定。」靜音翻著村民的資料。「而且所有國家忍者登記的資料裡,也沒有她。紅豆妳是不是搞錯了?」

「我並沒有...」紅豆很不高興的回答。

「這就怪了....這新病不是普通人就能醫的,治療這病需要消耗不少查克拉,而且這種醫療忍術不是隨便一個人就能學會的。」綱手皺眉頭說。

「火影大人您的意思是....」

「這個人很可疑,去把她的身分調查出來。」

「等等!現在是木葉村的重要時期,這種事派下忍就行了。」靜音提醒綱手。

「好吧!靜音妳去叫卡卡西過來,我有話跟他說。紅豆妳趕快去忙妳的吧!」

「是的...火影大人!」語畢,紅豆就立刻消失。可是,綱手的眉頭還是展不開。

「綱手大人....您在擔心什麼?」靜音很著急。

「靜音,妳還看不出來嗎?我們的資料,尤其是人口的,有明顯的漏洞!這樣別國的忍者會趁機而入。」

「綱手大人......您在擔心大蛇丸嗎?」

「是啊!最近完全沒有他的風聲,這讓我感到憂心。」

「您想太多了啦......對了,這新病叫什麼?」靜音勉強的微笑。

「嗯...... 它的症狀會讓人精神錯亂或是短暫性失去知覺,嚴重的話會喪失記憶。那就命名為X神經麻痺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