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44:29嵐心

無.....

一切從來了 當我在放下一切時 一切都以經不在重要了
現在一個人支身走在無人的街頭已是家常便飯
沒有地方可以去 沒有地方可以待 沒有地方可以窩
一個沒有了家的人 你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在漆黑的夜裡 孤坐在路邊 看著路燈 看著一片漆黑的天空
滴落下的毛毛雨打在我臉上 漸漸形成一顆顆的雨珠滑落我臉頰
這已經不是最悲慘的下場了 我已經能接受
這樣的一個事實

我就是得如此過活 我必須要接受 僅管有些人
對我的做法無法認同 我想 我還是做了
關心我的 我只能說聲抱歉 我還是選擇了走這條路
對於妳給予我的鼓勵 和加油 我始終不會忘記 不管妳
現在有多厭惡我 多麼不想管我 我還是要說聲 謝謝
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告訴我那麼多 給予我那麼多的意件
一路走來 我始終相信妳是為我好 只是這次 我不會在回頭
在回頭去留戀那一切 我現在打算好我之後的路 準備從新在來過

支身在國外的妳 也希望妳別在為了這事煩腦 所以
我希望妳就好好的加油吧!
也許我現在說的這些 在妳眼裡都是個屁 因為妳一直很痛恨
我的個性 要馬就放給他爛 要馬要是理都不理 只是
這次 我只能告訴妳 我並沒這樣做 沒錯 當兵是沒什麼
不是什麼偉大的事 ^^

所以妳也就別擔心啦! 妳自己顧好自己 才是真的
由其是當我在聽到一樣的事 又重覆的在上演一次時
我不懂當時的妳的心情 我不知道妳當時是為什麼
會在次讓同樣的事情上演 也許 妳會覺的我自己都顧不了了 有啥資格在去過問
笑..... 也許吧! 我們都只是一直在重覆某些事情
讓它不斷的重覆上演 不斷的錯 不斷的療傷 也許吧....
也許我也想錯了 也許也是我自己在幻想 哈哈哈!

就這樣吧! 就讓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