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5:52:38嵐心

雨季.....

媽ㄚ...

颱風耶! 說真格的 打從我從台北搬至新竹至今 這是我在新竹生平第一次的 (颱風假) 不然說真的 我在新竹這久 颱風ㄚ 地震ㄚ 新竹要放假 哈! 太撐了吧! 新竹有園區 科技重地 想放假 你是想讓大企業老闆損失個幾 因該是以憶來起跳吧! 我的媽ㄚ!

這時就會有那種 很肚爛的念頭 就是... 嘿嘿... 去你的香蕉大芭樂的勒 你老闆要錢 員工不要命ㄛ! 機車的勒 顧錢 我們又沒加薪 我去你的死老版 = =a
a 沒事沒事 ㄚ就 隨便唸唸辣! 哈哈 反正呢! 誰叫我是給人請的小小員工 那就得 認命! 懂嗎? 要認命辣 不然就是 你自己有那本事 自己當老闆ㄚ! 就可以不用在受老闆的氣 悶死自己不打緊 老闆錢照賺! 天ㄚ~! 挺遭的 = =a

下雨了 這次很難得我放了 快四天 也許 對大家來說 a 四天耶! 你還嫌ㄛ 有那麼好康的 能放就放ㄚ 到時 被操到沒可以放又要哇哇叫! 是ㄚ是ㄚ! 是很好ㄚ! 只是在家的我 跟本不知道 我能做些什麼事 發呆嗎? 都快變ㄚ呆了 還發呆勒 太撐惹辣.... 今天是第四天的假了 望著窗外的雨勢 似乎開始慢慢的變小 風量減弱了些 依我的個性 當然是會給他很 神經的出去繞繞 看看外面到底現在是變成什麼樣子 新竹這地方很特別 颱風要掃厚 除了山區外 一般的地面上 算乾淨辣 沒啥大事發生..

開往路上的途中 還是見到不少車輛穿梭在馬路上來回的行駛著 我想 最可憐的 因該就是 便利商店裡的店員吧! 心裡一定 幹! 的要死 機車 別人放假 唉! 我居然得很苦命的站在沒啥人的櫃台裡 和幾隻不小心飛進來的蒼蠅蚊子相對相 外加 來個深情的 兩眼相望 ! 我的天ㄚ ! 可憐的呢! 不過在我心裡 我倒還蠻希望今天上班的說 至少 我不無聊 回家倒頭就睡 中間的這些時間 不會停格在原地 而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和朋友聊天 哈啦 講一些五四三的 就醬又晃過一天...

唉! 無聊的假期 殺惹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