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5:46:27嵐心

如文...(十三)

熱!!

又是酷熱的一天.剛睡醒的我還是一樣.一臉茫茫然..

想著!今天該去那走走好..想著想著惱子裡突然閃出一個念頭!! (書 局)
怪怪!本來就不愛書局的我.最近卻愛上了那個地方..

也沒多想 就騎著自家滴小噗噗~ 衝ㄚ! 乃去書局囉!!

呼~騎在路上 熱熱的風吹在臉上讓我好不難過..想著快~ 快飆企書局!! 邊騎邊想! 唔!我怎會想去書局...? 可能有冷氣吧我想! 哈哈! 笨蛋的想法....

可能ㄛ!有冷氣也不錯厚!!
自己傻裡傻氣的想著這無聊的事情邊騎著車子往書局前進..

唔!在書局裡.很沒頭沒尾的在一堆書中想找尋著自己想要的書..讓自己在書中找尋著在書中用文字寫出來的情感..感受著書裡寫的一切..也想在文字裡頭找尋著我所想要的文字寄拖..

唔! 看到了本 (吳若權-著 愛情左岸) 感覺蠻贊滴 就翻了翻 ..
aaa 還不錯說.. 開始一頭栽在作家表達文字的藝術裡頭..

沒多久..突然的想離開書局...
很無意識下的轉身離開書局當然.書還沒看完囉!可是真滴很棒! 呵...走出書局騎上車子..直飆景觀大道..

唔! 還真像高速公路勒.深怕自己上新聞= =!丟臉丟到家哩!!

哈哈哈!真糟糕...

我騎在景觀大道上吹著午後的涼風~ 呼!! 好涼ㄛ~ 爽ㄚ~

哈哈哈! 心裡高興著..騎著騎著時速越來越快~ 也沒因為風直撲臉上讓我淚流滿面而減低我的時速..

越騎越快..好涼..沒啥人~又沒啥車! 只有我自己 和那幾台擦身而過的幾台陌生人的車子
~在時速增加的同時! 腦海裡想到的是~ 一天又過了 我做了些什麼! 好想妳! 你在做什麼? 找尋著在0.1秒之間的自我...

也許 你們覺的我在玩命
也許 你們覺的我很笨

我會想起妳 我想陪在妳身旁
我會自制

我會想起 我還有未完成的事
好多我會停止

只是 我想在風與速度間的0.1秒中 找到最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