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5:42:53嵐心

如文...(十)

酒 與 拿鐵的協奏曲

和自己的麻吉 走向我們習慣去的地點!
那是一個很少人出沒的一個地方 !

在那橋底下 可以望見火車一次又一次的從眼前經過 在夜晚 吹著涼風 彼此在橋下 喝著小酒 互吐心事 !

呵..還蠻不錯的一個地方 聽著草叢堆裡虫子的虫鳴聲 感覺 這個地方 好不熱鬧著 像是開著一場小小的演奏會! 在加上沒有人來人往的景像..更讓我深深的愛上那個地方 此後我和麻吉兩人常在橋底下 訴說著彼此的心事 不管是苦 是 甜 開心 或是 難過 都在那橋底下寫著我倆的心情故事...

我習慣看著 橋上一班班的列車 駛過的景像..
我把我的不愉快 拜託火車 帶著它離開我..我則是刁著根菸 目送著我的不愉快離開我眼前..在懶懶的躺在地上 望著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祈求著一切事物新的開始 新的寄託....

每當 喝完酒 我總是想著 我心愛的咖啡 常被唸說:咖啡ㄚ! 少喝點....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咖啡 和 酒 明明就是兩不相甘 為什麼 我要把他們湊在一起....
也許是 感覺吧 ! 在讓自己吐完心中一切的不愉快後.. 總想享受一下自己的時間 也許是走進書局 翻翻幾本愛情小說 或是 去間咖啡廳裡 喝著一杯熱熱的咖啡 來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疲憊的心.. 準備好一切 在次重新出發..

酒 的濃濃酒精味 瞬間讓我麻痺自己的一切
在吹著寂寞的晚風 也不會讓我在感到孤單..
還有虫鳴 和 帶走我一切不悅感覺的 感情列車 看著這樣的景像感覺讓我可以短暫的逃開一切 這感覺 總是讓我沉醉在其中...

咖啡 濃郁的咖啡香 聽著帶點希臘文藝氣習的音樂 在我還帶著淡淡的醉意時 坐在咖啡前 聞著濃濃滴咖啡香..讓我更加陶醉在裡面..真恨不得一頭哉了進去在也不出來 唔! 讓我在次得到平靜的感受~ 只有音樂和咖啡的味道伴隨著我 沉迷在這世界裡...

沉浸在 咖啡 與 酒 兩者強烈感受中的感覺是那麼的讓我難以離開 ..

不管多久 我依然深深愛著 這樣的感覺...


久久不能自己控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