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5:41:24嵐心

如文...(九)

深夜裡 我走下床 今天和些老朋友 喝了些酒

喂! 你怎最近都在喝酒ㄚ 搞什麼ㄚ你 我朋友這樣對我吼著! 唔! 我懶懶的回頭 丟了句話
為什麼 唔! 沒為什麼 ?! 那來的那麼多為什麼 ="= 拜託 別這樣像我是犯人一樣這樣質詢著我..

我開心 喝了點酒 我會控制 我不會歇斯底里無止盡的為了拼酒膽 死命的狂灌 我不是無意義的喝下這些苦水.. 我只是 短暫的方鬆一下自己.. 別擔心

看著漸漸快天亮的天空 依然掛著淡淡黑灰的雲 飄在天上 當我酒快醒時 我看著我的電腦
本來只想好好賴在床上的我 不自主的又爬下
床 看看到底是誰在即時通上 留下的訊息

唔! 發生了些事 總希望 我的朋友 能走過這
次發生的事件 唔! 怪誰 哈.. 我怎知 怪自
己 還是怪別人 不知道 我也不想給任何人亂
下評語 只是在心中給他的評價蠻高的 唔!
希望他能走過這次的困難...

他說了 事情發生都發生了 挽回不了什麼
聽著電話另一端的他 感受的到他是多麼的無助.. 想想自己也曾這樣過 那樣的 (業小-台語) 所以 我不想見他和我走曾經走過一樣的路 看著窗外 突然下了場即時雨 唔! 呼 像是在告訴著我 他 正難過著 我也很擔心他最後會怎樣 當然好是最好囉! 人嗎!? 誰希望自己的朋友 解決事情 是壞的結果 對吧!!

祝福你 我信你辣 放心 一切都會過的 你一定能走過這次的困難 這將是你們感情路上的大考驗 也考驗著你們彼此的心 縱使不管是誰對誰錯 彼此的心 互相信任 我希望你們能走過這一次的考驗 換得更加甜蜜的回憶 和 更加堅定的情感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