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5:36:07嵐心

如文...(六)

呼~

點了根菸 像往常一樣的存活在深夜裡
將心思 寄托在我的文字世界裡
看著嘴裡吐出的煙 慢慢散去 看著在煙灰缸上
擺放在那的煙 燃燒而成的煙 飄在眼睛 眼睛
盯著螢幕 打下每一字每一句 看著聊天室 還
著和我一樣深夜難以入眠的一些過客 看著他們po出來的文字 文字裡代表的涵意 想著他們的感覺 是否和我感受到的一樣...

沒什麼 前面的 不過是一堆 舊事重提的文字罷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每天總是重覆著這些文字上圍繞著 卻找不出一點新的花樣..

這幾天 和個朋友開了個玩笑 也許 並不好笑
但我只想著 他懂我的 可惜的 並不是我想的醬簡單而笑笑帶過...

那天 他生氣了 為什麼我只會護著我的網路朋友 為什麼我可以很大辣辣的去吐嘈 他 的女友 我卻是護著自己女友 跟他開 (吐) 也許這是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他 很特別 跟他認識了久 唔! 不久吧~
8年 我們的開始 到現在 中間我們經歷了不少的口舌戰爭 在我倆的眼裡 吐嘈 就像我們每天要呼吸一樣的緊緊相繫..感覺是 一天不 吐
就像少了什麼 生活沒了樂趣 少了空間 因此而不能存活..

我們的感情 基本來說 大多都是 在 吐嘈對方中建立的 有時很少在講正經事 大多在說著對方的話柄 笑嘻嘻的 說著一切 他 的不同
那裡不同 唔!

還真的很不同 可能 要我在碰上醬的一個朋友 也很難了吧! 我想 ..

他 是個很羞澀的一個男生 唔! 羞澀 不好~
換一下 因該是 悶騷 我總是這樣描述著他
哈哈哈! 有點毒 可是 是事實 不可否認的他真的很 悶騷 ! 有時又傻裡傻氣的 擁有著龐大的家產 但他確愛上粗工 忙著在大太陽底下當個無明英雄... 唔! 講到這裡 我總想起 我都會跟別人說 這是有錢人家的怪甓 有錢的人家生活 和 思想 都和常人不同..

但 他 真的很怪 我總是抓不清他腦子裡想什麼.也許 你們會想說 幹麻沒事想他在想什麼幹麻ㄛ? 吃飽撐著ㄚ! 唔! 也許吧~
就當我吃飽撐著. 但是 我不是因為想耍心幾而去想他在想什麼 只是 這麼多年的朋友情感早已超乎了我們彼此間的想像 我們從高中 畢業 到他當完兵 我們一起出去生活 一起挨餓 一起找工作 好多好多... 太多太多的回憶
我們也爭吵過 也有好幾天不說話的記錄 彼此的埋怨著對方 互不相往來 但是~ 記錄時間好像都.... 維持不久 我們又開始一起打混..
哈哈~ 混滴好ㄚ~

看著他 像看自家人 他的一切 他的世界 除了他家裡的事 我很難知道外 可能 就剩 感情了吧! 他 總說著: a 交什麼女朋友 像我 多好ㄚ! 要去那就去那 輕鬆又自在.. 還自誇自己是 黃金單身漢的董事長呢!! 嘖嘖~

交女朋友 對他來說 是一件很難的事吧! 我想
每次當他說 他是黃金單身漢的董事長時~我都不已為然的回他: 唔! ㄚ鼻就黃金單身漢
o去!

看他 就很少在交女朋友. 唔! 嚴格來說 因該是 跟本沒交過 @@a 怪吧~ 不得不佩服他一下. 而我呢! 剛好是他的反比 我常交 交的時間都不長久 唔! 也許 很多人都說我花吧!
哈哈 習慣惹~ 總是找不到個定點去停格靜止於此. 他看我這樣 也說 唔! 你ㄛ~ 一直換我不敢交厚 一半都是我害的 鄂! = =! 罪過罪過 原來是我害的 = =! 喂喂!! 扯遠惹吧

什麼嗎? 都是因為我勒! 唔! 有時想想 好像跟我也有點關係厚! 可能看我交 也讓他看盡了些女人的好 與 壞 ! 唔! 在改一下 因該是 男與女之間的相處 倆者之間的 好 與 不好的一面吧! p.s 我迷u排擠女人 上面a言詞我可以刪了 只是 懶的按倒退刪除 原諒我的懶

未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