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5:34:43嵐心

如文...五)

23號的凌晨 看著wei姐 在mms上留給我的離線訊息,我依然累的不像話的倒在床上,連爬起來都很吃力,只見眼前依稀模糊出現WEI姐常用的文字顏色,有著幾行字出現在眼前,但我始終沒力氣在爬起來回話,當我死命的硬撐‧用爬的爬到電腦前時,卻出現了離縣狀態,呼.讓我失望的又爬回去床上 呈現睡死的狀態。

當我睡死時,事實上不過是WEI姐當機而已,我跟本不知道,只是 沒想到他在台灣的pc也當的如此之兇,哈! (姐別打我) 之後又留了些他將要離開的訊息。

呼 24號的中午 我終於睡醒了! 睜開那重重的眼皮 一一 眼睛仍呈現著 一字 哈哈...
還在想睡.當我在次看電電腦營暮上的mms的離線訊息.還有著wei姐的.我嚇到了 @@ 兩眼睜大.鄂! 不是快掛掉的那種睜大 別亂想..
看著姐留給我的訊息.我傻住了.深深認為23號的那天.我不該就這樣轉頭就繼續睡的.該想起他的電腦會段線之類的... 我澳腦著..
心想23號 我在次錯過了 和姐姐聯絡的機會.
接著.我持續撥打著wei姐的電話....
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
無言... 我試圖著在找尋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能聽見姐姐的聲音.但 始終是 轉語音..

※『23號的凌晨 我在次錯過了 你在次的離開是我無法預警的 看著離線的訊息 我只能傻傻的看著冰冷的螢幕 重覆按著 回應是 轉語音的電腦語音。』

呼.看看今天的時間 唔!25號了..離23號都過了兩天.我心想著 姐出國後過的好嗎? 還會在回來嗎?
當然.想歸想 我依然拿起籐井樹的小說死命的猛k.口惡! 熱斃惹.. 前幾天下雨後 依然出現我恨透的大太陽 熱死我了.我恨夏天..唔!因該說我恨透了我的房間在夏天像個烤箱一樣.
熱 熱 還是 熱...

1點多 吃完午飯後 我還是拾起了小說 躺在床上懶洋洋的看著文字裡的愛情故事..哇! 寫的是.. 嘖.. 只u贊而已辣 厚~ 沒話說..
看著看著.鄂! 身體的溫度似乎沒有因為看書而得到所謂的 心靜 體溫仍然持續上升著..
媽ㄚ.. 救我 .. 我還年輕 我不想變人乾..

咦! 不是在講wei姐嗎? 怎?!講到小說跟人乾去了. 噗~ 哈哈 扯夠遠的 .. 嘿! 有說出來 就有關聯囉!!....

(未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