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5:29:41嵐心

如文...(三)

炎熱的夏天..
眼看著 夏天也快過了一半
我不知不覺的 散漫的過了幾個月
中間的生活很難想像著 我是怎過來的

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裡 我現在的身份 真的不在像往常般的可以發揮著自己的所長 只因為我沒當兵和在學 在加上上個工作的凍結 讓我動彈不得..

感情上 找不到一個正確的方向 時常自己一個發呆 在想著 為什麼會變這樣 日複一日的在重複著一樣的問題 聽著大多相同的答案 我想我還是在學著 該怎在兩人的相處間 找尋著不同的相處模式 也許 對她 我真的該改變我的做法 也許 放他自由點 他會感到更快樂...

昨天晚上 依然自己坐在電腦前發著呆 想著好多事 考慮很多事情 想著很多可能會接種而來的事 會怎樣發生 可能 我真的太閒 或是 太無聊了 才會一直在想著這些 ....

看看現在時間 我已在新竹待了好幾年了 我依然故我 我還是我 也許 中間發生很多事 讓我也有些改變 但 我 還是我...
前幾天 wei姐 在mms跟他聊了一下 因該也算被噱了一頓 因為他回台灣時 我不在新竹 讓他苦等 真該死的...

我真的懂 怎樣去愛一個人嗎?
我真的懂 怎樣去了解一個人嗎?
我真的懂 怎樣去體諒一個人嗎?
我真的懂 ???????

我真的懂了些什麼 心中問號越來越多 當一個人靜在窗前 看著窗外的天空 發著呆 兩眼望去 只能依犧看見幾顆星星 掛在天空 陪著我渡過一個人發呆的時間..

這裡面我到底打了些什麼 我想要表答的 又是些什麼 只是想到什麼 就是又霹靂啪啦的一直打 一直打 打不停 只想把現在想到的一切打出來 即使我知道 打出來 不會有什麼答案 每當每個路人經過這裡時 看見這裡的文字 心裡又是想了些什麼....
他們是否會試著留下他們自己的心情 感受 還是默默的當個路人甲 看看我所打出來的一字一句 而不做回應...

熟 與不熟 那天 記的和莞去貓空喝茶時 他是這樣問著我 有時 這東西真害人不潛 對吧!

熟 又如何 不熟 又怎樣 妳依舊是妳 我依然是我 有何不同 好多事 熟與不熟 只是個感覺 並非個代名詞 何必那麼在意著這一切...

安全感 這些天 在我腦子裡 突然出現了這個名詞 往常都是聽見自己另一半 說 有時真的好沒安全感 我無法感同深受 ...
因該說 我不了解 什麼叫 不安全感...
很多人總以為著 不安全感這東西 只有在女人身上 才會有 男人不會有 不安全感 ...

也許是我多想 好多事 我都會跟自己說 是我想太多了 我別在想了 只是停不住自己的一種思緒 就是 一股腦的 不斷的思考 不斷的去思索著..

下面的歌 叫 情畫 沒什麼特別的 我聽到的版板 是由 劉耕宏翻唱周杰倫的版本..
我愛上了裡面的歌詞 ...

也沒有說 想要表達些什麼 只是 突然愛上了 那首歌 舊是舊了點 感覺吧! 就像 wei說 每次在這版裡 聽到 我的後悔 可以說給妳聽嗎?這首歌時 聽久了 真的很煩 說我想當悲情小生嗎? 要我換個純音樂 我說很難找 該怎找.
她說 版的音樂 要表達出 我想要表達的音樂 只有我知道 這版是我的 什麼音樂可以讓你動心 可以完全讓你自己表現出 你想要表現的風格 和 版裡所想表現的文字義意..

也許吧! 還真的蠻難找...

下午 回到家 很沮喪著...
工作 是騙人的 我不知道 我該怎辦
一時間是那麼的無力 !! 不行 我還是要繼續找我不能在讓自己在空下來 時間不能老是在電腦 與 發呆間渡過 這樣人生 不是變黑白了
...

朋友 我朋友呢! 你們都去了那裡 我在新竹 好孤單 你們知道嗎?
早期在搬下新竹時 跟這的人 感情都不深 也沒有所謂的朋友 因此我把寄托轉寄在網路上 .
惟一的一個 也不知道跑去那了 算了吧! 他也很累的 就讓他 去吧!
只願他過的好...

以上亂七八遭 沒頭沒尾 亂打一通 請別介意


咦! 靠 我的版a 要你管 我愛怎打就怎打 哈! 我的捏a 咬我ㄚ!! 啦啦啦~~

我 失落時 是我
我 失敗時 是我
我 開心時 是我
我 墮落時 是我
我 不管怎變 依然 都是我
我 只走我自己的風格
我 就是我
我 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