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3:15:03小艾林

粉紅色暑假

July 28, 2005

常常在變,就像當時喜歡的顏色。
國三是紅色 高一是紫色
在紐約是綠色
而這個暑假是粉紅的

小丁送我一瓶超夢幻的粉紅baby doll香水v"
很開心~~噴了身上還會有亮亮的粉
吃完飯去逛了誠品敦南店 很懷念。
買了一本小說
Paulo coelho的eleven minutes
love is a terrible thing that will make you suffer...
原本只是單純想看Paulo coelho的書
看到介紹就忍不住買了哈

下午去劉毅找趴和waiting
宇薇學姐在那裡打工 還是一樣超可愛
不過她一直亂搭訕小學弟
竟然還認識貝克漢 因為他變成金毛小台客拉~~

趕場似的又衝去忠孝敦化
陳俊諭頭髮變黑變長了 比以前有氣質。
吃了超級貴的哈根達斯 再灌兩杯水
撐死了 很滿足!!
他說政大很多美女 不過他追不到。
于柔學姐跟王資x學長在一起了
系花系草真是絕配阿~~

最近發現身邊的人很多都要重考
考的很棒的人也不少
宇薇學姐英文考了93 不愧是樂班&班聯學姐
班聯的忠琪學姐聽說分數高到能上台大法律
張克平也如願當了建中二三類榜首
新聞報紙也出現一堆報導 身為朋友真感驕傲。
丸子學姐&卡夫都填了台大會計

為了金少爺的耳環 挑了半天沒有他想要的那款
那家店其實就在princeton旁邊(笑)
而且!!!還在付近發現了lesportcas的店!!!!
價位比美國低了一點 興奮~~~

騎摩托車去華納(那台也許也能叫小綠)
嘿嘿 後來自己也偷偷玩了一下不過差點撞爛
有車真方便阿 回紐約一定要去考駕照>"<
難怪大家都說有錢有車交女朋友就容易些...
陳俊諭超‧幼‧稚‧堅持要看馬達加斯加

上次才拒絕Eric的...
想到他用中文說"媽的加斯加"就很想笑

這幾天動不動就看電影 奢侈的生活。

回家又是很晚很累 還堅持上網 講電話
每天睡不夠 難怪黑眼圈總消不掉
想念正常生活。
老弟用即時通跟我聊了好久
還問我都幾點睡 重點是,
我下線前他還說"晚安"
感動到要噴淚了 我發誓從來沒聽過他說這句話
說不定我自己回台灣他覺得很寂寞吧(暗爽哈)

又跟c鬧脾氣 我知道很不可愛
只因為他打了很貴的國際電話without using normal card
而且聲音斷斷續續 很不舒服
既不清楚為什麼又要浪費很多錢在這種事上面
我還是搞不懂。
不喜歡讓你為我一直花不必要的錢...

今天很早回家 公司的阿姨都莫名其妙調侃我
不過很溫馨。
忽然意識到連阿罵都嫌我變黑
開始出門拿傘遮陽 早上還特地買了防曬油
黑人撐傘好像也滿奇怪的。

c說他變瘦變白了,有打擊到
回家前花了一千三左右在保養品 簡直是砸錢
唉 也沒辦法了
跟屈臣市疑似店長的小姐聊了很久 ps.她臉超白
說不定我是真的很親切
手機店老闆.阿瘦皮鞋阿姨.賣傘老伯.計程車司機...等
一講話就聊很久哈哈哈 所以臉上掛著微笑。

台灣人都很親切吧
就像我要學會喜歡台啤(冰箱裡還有一灌 哈)

在回紐約前要變白一點才好。

我在想,如果到時還老撐著傘逛大街
可能會被美國人笑吧

原來禮拜天不是七夕情人阿?!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