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3:09:42小艾林

back not down

July 19, 2005

薛要提早回台灣了!!
在接到他從美國籃球營打來的電話
眼淚差點掉下來了 很感動
他說我回他的email很煽情 哈。
很安心 爸爸的感覺...

他也和快兩年的日本妹分了
他說他不能給什麼承諾 long distance
"早就跟你說了吧" 半嘲諷的對我喊著
難道他就比較成熟?

哈 終於有人可以陪我去看午夜場電影了!!

我們有過最美的初戀
而現在,我們珍惜彼此最真的友情
沒有人會知道 會了解。

Eric今天也打電話來了 超級開心
天阿 他還記得我中文名字怎麼念(和曹若屏= =")
還有蠢是比笨還笨 智障是比蠢還蠢v"
以為他死在回家的路上,因為看不懂中文。
整整擔心了一個禮拜

哦喔喔喔呦~~明天開始王小徵是導遊!!

聽到他聲音就很想念大家
jeff也回紐約了 帶著我們的約定。
很想念那些無眠的夜和煙酒味

忽然發現 身邊的人都抽煙
或許,我會是最早死的人 因為二手煙。

趴趴和我都有一本可愛的行事例小冊
這禮拜我們滿滿的,她是補習 而我相反。
我們努力排出時間
卻也只能在四天後見面
她問我會不會想念她 我想我們答案都一樣
很感動很喜歡,最愛副小幫了~~
真的從來沒想過 一年不見
還能分享一切...

果然被c說中了 不可能有時間念書的
有時候 會很想馬上飛回紐約。
很矛盾

喜歡現在 喜歡未來